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商场 144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9
复印店打字收费一般多少?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2-29

一般打字复印店,很少有CAD制图人员,工程印图店也许会有,但收费比较高,看图纸复杂程度,A3图大概100~200圆吧。 前几年,我们这有人找店里做CAD装修平面图(不足200平米),收费260圆/张。 A4版约5元(应该不分字多字少) 复印多张证件拼一张复印几次按几次收(如2张拼一张收1元,多张根据实际也可多收也可少收) 塑封A4/张,1-1.5元 缩印也是一张上缩印几次按几张收 打印全黑色图片也可按1元也可按5元(按1元是按自带U盘打印,按5元是按一个版算,黑自还没有文字和图片按不同价收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6-02-29

只靠打字复印是赚不了多少钱的、做广告的应该注重于喷绘和写真、你说的地理位置也不行、建议你找个市场、在市场里干、新形成的市场更好、设备嘛、你刚才说的估计值不了三万、如果条件好的话可以加个写真机、喷绘机就不必了、太大、又贵、以后有条件了可以考虑

mika吖虫 2016-02-29

复印店打字收费当然以字数,一般4、500字收3元500-700收4元,700-900收5元,以此类推,但还是要看商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