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玄关 343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3-01
进门玄关柜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尺寸是多少的啊?

进门玄关柜尺寸一般是多少?要如何确定这个尺寸的呢?请教各位,我实在不知道要多大的玄关柜才好,我家是一百平

被采纳
孙可望 2016-03-01

欧式进门玄关尺寸一般如下一般柜尺寸高度不要超过800mm,宽度是根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划分;深度是家里最大码的鞋子长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间。普通柜尺寸:高度≤800mm,宽度是依据所利用的空间宽度合理区分;深度是家里最大码的长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间

其他回答(共1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3-01

想知道玄关门厅柜尺寸多大合适吗?那我们还是直接根据自己居室的实际情况,一起来了解现在目前市场上玄关门厅柜尺寸一般是多少吧。首先为大家带来的第一款玄关门厅柜是一款采用欧式田园设计的玄关门厅柜,现在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是多大吧。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的是优质亚洲硬木打造,使用Poly饰花装饰,使其外观整体看上去十分美观精致。其整体采用纯净的白色,更加为我们的居室增添了一份柔情。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194*457*850mm。 玄关门厅柜尺寸-美式玄关柜第二款我们要去了解的玄关门厅柜尺寸,就是我们现在所见的这款整体设计采用美式田园风格的玄关门厅柜。我们在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玄关门厅柜采用的是独特开放式设计,人们在平时放置物品的时候十分方便,很是实用。这款玄关门厅柜整体采用上等优质环保材质所制,十分环保健康。复古大气的造型设计,使其看上去十分奢华精致。这款玄关门厅柜尺寸为1320*400*780mm,适合居室空间较大的家庭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