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生活常识 24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17
佳能微单相机哪款好?哪一款的性价比最高的?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6-03-17

如果是新手,佳能550D,尼康D90之类的入门级单反。如果是专业摄影师用,就用尼康D3X,佳能5D2,佳能大马三之类的全幅专业级相机,不过这类的相机需要较好的技术来掌控。其实对于摄影,机身是不是专业级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镜头和相机之后的人头,这两个头牛了,拍出的自然是专业级大片。如果技术不好,相机再好,拍出的照片也只能是一般的。至于好不好用要看个人感觉,各个相机大厂之间的技术都是相当的,没有谁特别好,只有你用哪个牌子的相机舒服,各个牌子的操作不太一样,各有特色。所以别太纠结于机身,看中哪款就买哪款,当然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把精力放在镜头的选择上。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3-17

微单相机的话,佳能、尼康、索尼这三个都很好,索尼做的精致,漂亮,佳能尼康画质要好一点。看你的经济能力选择合适价钱的型号。

佘三金 2016-03-17

以下款式的家用微单相机比较好 富士X-A2文艺复古照相机微单反数码相机高清家用微单套机xa2 尼康J1 微单相机 98成新库存机家用微单RAW格式尼康微单相机 佳能数码相机1100HS家用旅游高清摄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