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日常用品 50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9
哪位知道简易衣架价格是多少?有哪些品牌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6-03-29

家世比  晾衣架  简易晾晒架  挂衣架  双杠可升降伸缩晾衣架  有隔层晒被架  价格是 99 佳美家JIAMEIJIA  简易晾衣架  佳美家衣服架子室内落地晾挂衣架  不锈钢单杆凉衣架   价格是 108 亿加亿 简易型阳台毛巾架  晾晒架 晒衣架  YJY-8405  价格是?79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6-03-29

350左右。这个是成都这边的价格左右。就不知道你们那边是多少了

会飞的鱼696 2016-03-29

一般的晾衣架的尺寸是多少?长度....户外推拉式晾衣架晾杆长度:150cm、200cm、250cm、300cm  升降晾衣架商品尺寸:晾杆2.4m、2.7m  3.0m,价格在300-500之间不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