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日常用品 13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31
圣兰德电子驱鼠器的报价是多少?原理是什么?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3-31

圣兰德电子驱鼠器的报价是41.00。 驱鼠器是一种利用专业的电子技术设计和经过科学界对鼠类的多年研究,研制出能够产生20kHz-55kHz  超声波的一种装置,该装置所产生出的超声波能够有效刺激并能够导致鼠类感觉到威胁及不安。  这种技术来自于欧美先进的害虫防治观念,使用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无鼠、无害虫的优质空间“,创造害虫、老鼠等无法生存的环境,迫使他们自动迁移,无法在防治区范围内繁殖生长,达到根除老鼠、害虫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6-03-31

  深圳市圣兰德电子有限公司和长沙奥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都有出售捕鼠器,捕鼠器采用特种隔离升压变压器,具有高限流保护,有生擒活鼠功能, 中途无需管理,自动捕鼠,自动复位,它借鉴跷跷板的设计原理,利用老鼠的自身重量,把到诱饵仓试图取食的老鼠一步一步的导入陷阱,老鼠进入预定位置机关打开,同时自动截断老鼠退路,迫使老鼠在寻求出路时继续向前进入储鼠仓。

沫离厮守 2016-03-31

电子灭鼠器挺不错的。除驱鼠外  ,还可驱赶蜈蚣、蚂蚁、蟑螂、蜘蛛等害虫,尤以驱鼠效果最佳。本品由完全内置的震荡器,在微电脑的控制下,调制生成多重扫描变频脉冲电磁波和复合变频超声波,它们同时工作,变频脉冲电磁波通过您家里墙中或建筑物内的电力线路发射出去,穿透墙壁,沿室内的电源线传播,让所有在墙中或建筑物内相通的电线都发出脉冲电磁波,和复合变频超声波一起直接刺激鼠类和其它害虫的神经系统,使老鼠和其它害虫感到极端恐慌,生理功能紊乱,繁殖能力降低,感到无法生存而逃离现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