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商场 49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01
常用到的商场装饰材料都有哪些?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6-04-01

铝天花吊顶。商场,是提供人们购物的场合,各种商品聚集在一起供人们选购,商场,除了提供各种类型的商品供人们选择外,还需提供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因而,每个商场,都有其独特的装饰风格,而在众多的装饰材料中,铝天花吊顶越来越受到认可,应用到商场的装饰使用中去。 铝天花吊顶,产品种类多,防火,防潮,环保,加工性能好,像商场这种公共场合,聚集人流的地方,当然需选择防火,环保的材料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6-04-01

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是每个经营者应掌握的知识,如果对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不了解是很难做好商场百货橱窗陈列。那么,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我所知道的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吧!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一:整齐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二:随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三:盘式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四:兼用随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五:端头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六:窄缝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七:突出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八:悬挂式陈列法、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九:不规则销售陈列法,大家知道的商场百货橱窗陈列方法有哪些?一起来说说吧!

你好,防水涂料内墙用的和普通材料的区别: 1,两者的使用部位不同。防水涂料主要用于有地下水的部位及屋面、水池等需要防水、防渗漏的部位,而内墙普通材料根据品种不同,可以用到外墙装饰,也可以用到内墙装饰,也可以用到室内顶棚的装饰。 2,两者的组成成分不同。常用的防水涂料有:水泥基防水涂料,也有聚氨酯防水涂料,还有油膏类防水涂料。而常用的普通材料有:防瓷涂料、106涂料、丙烯酸涂料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