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日常用品 438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4-08
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口碑?服务好不好

被采纳
依非E 2016-04-08

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992年5月18日在浦东新区注册成立,隶属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系国有控股的全资公司,首批获得国家物业管理行业一级资质企业证书。 公司核心项目为商务办公楼物业、会展物业、城市综合体、公众物业、高端住宅物业。核心服务为顾问咨询服务、集成化“管作分离”策划与运行;建筑物及设施设备运行及修缮;早期介入服务、礼仪礼宾服务、商务服务、餐饮客房服务、智能化地下车库策划及运行、实训服务等。核心项目覆盖上海市,顾问咨询项目辐射至全国各地。陆家嘴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呢,在上海还是中国都名列前茅的,口碑甚好!

其他回答(共5条)
kindle 2016-04-08

上海中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多不错的了,这家公司的口碑是很不错的了,这家公司是建设部评定的沪上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为您提供全方位物业服务:物业管理、租售代理、后勤服务外包、餐饮配套等的哦。 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是多不错的了,这家公司多有名的哦,公司管理物业的种类包括超高层综合商办楼、高层住宅小区、别墅住宅小区、近代优秀保护建筑等哦。

畅想意念 2016-04-08

陆家嘴物业在常熟森兰公寓有物业楼盘管理,我们这是常熟森兰公寓,物业合同公司也是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但是森兰的物业只在是服务太差以及态度恶劣:1,员工流氓行为不说,更有甚者私自沟通装修厂商单位,强行介绍使用装修产品及单位,否则服务态度明显下降,2,车位管理更使混乱,办理了停车证交了停车费用的都停不到自己的车位,电话要求小区物业协调管理的,给予的回复居然是管不了,空车位很多,可以随便找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