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生活常识 2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2
电子体温计多少度正常?多少是发烧?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6-04-12

  电子体温温度计该的使用办法,攥住体温计尾部,用力使劲甩几下,将水银甩回体温计头部,也可观察水银到达的刻度在36度以下.把体温计头部(有水银的部位)夹在腋下,时间5分钟.拿出观察,使刻度面向自己用手捻动,可以观察到水银到达的刻度.37度以上就是发烧.人体正常温度是37度.也可以将表头含在嘴里,但要注意不能碰碎,否则吞食水银有生命危险.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6-04-12

人体正常提问是36度到37度 一般的电子体温计只能做参考 不准确的 电子体温计上面有说明  和普通的温度计感冒时候的温度不一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