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维护保养 3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13
空牙膏灌掉进厕所,会堵住厕所管道吗,还是会冲走啊?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6-04-13

通马桶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找一段长一点的塑料水管,一头接到自来水管,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不要的布之类的东西堵住,最好是塞用一整块以免布散掉之后堵得更严重,第二步打开自来水,这样会利用水压疏通管道。 厕所管道就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排水管道,只是在接通马桶的时候会考虑到防臭,所以有拐弯的设计,偶尔会出现堵塞的情况。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冬天最好不要把带有油渍的水倒入马桶,容易凝固,不易疏通。 对厕所马桶堵塞的解决方法就同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在遇到马桶堵塞的情况的时候,可以先试着自己弄弄,实在不行再找通渠师傅也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6-04-13

01 厕所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02 厕所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03 厕所老化堵塞:厕所使用的时间长了,自然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04 厕所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05 蹲坑厕所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如果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 >06 头发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平时洗澡的毛发会挂在管壁积累多了就会造成堵塞,头发一般会造成洗手间地漏堵塞、洗脸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时使用时一定的盖好地漏盖等防护设施,如有头发可以随手捡起来丢到垃圾桶内。 注意事项 如以上方案都无效的话,那就只能聘请专业人员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湛蓉蓉 2016-04-13

卫生间蹲坑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到的,使用的频率高了,堵塞也是常有的事情。蹲坑常见的堵塞原因和解决办法如下: 1、厕所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厕所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厕所老化堵塞:厕所使用的时间长了,自然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厕所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5、蹲坑厕所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如果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 6、头发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经过一段时间使用后,平时洗澡的毛发会挂在管壁积累多了就会造成堵塞,头发一般会造成洗手间地漏堵塞、洗脸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时使用时一定的盖好地漏盖等防护设施,如有头发可以随手捡起来丢到垃圾桶内。 所以堵塞的情况不同,处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蹲坑堵塞了,您可以用以下办法试试,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要请专业的师傅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