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花园 45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14
希望有网友可以帮忙告知什么叫暖季型草坪?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4-14

一捆草坪约0.6-0.65平方米。 马尼拉 马尼拉颜色:青绿色。 ??暖季型草坪,结缕草系列,耐践踏,耐修剪,耐寒,耐旱。黄河以南地区都有栽培,广泛应用于园林绿化,庭院绿化及道路绿化,是草坪的常见品种之一。常绿周期大约在280-300天左右。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绿茵 2016-04-14

绿化草坪是用多年生矮小草本植株密植,并经修剪的人工草地。18世纪中,英国自然风景园中出现大面积草坪。中国近代园林中也出现草坪,主要品种有早熟禾,高羊毛,四季常青冷季型草坪,混播草坪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