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日常用品 83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6
问一问n95口罩能用多久?能防什么?

被采纳
遮天王 2016-04-26

口罩一般分为“空气过滤型”和“供气型”口罩。而“空气过滤型”口罩又分为普通型和医疗防护口罩。普通脱脂纱布是我们平时所经常用到的口罩,医疗防护口罩一般为医生在医院中所使用。面对雾霾天气,个人建议购买N95型口罩,在NIOSH标准规定的检测条件下,过滤效率能够达到95%,可以预防由患者体液或血液飞溅引起的飞沫传染和有害颗粒。 在选购N95型口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具有卫生许可证或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商家进行购买。合格的口罩所用的材料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没有异味,包装上应该有厂家名称和使用说明,在佩戴方面也要注意是否使用起来方便合适。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6-04-26

3M防颗粒物口罩产品线非常全面,不仅提供不同认证类别和级别的产品,还有多种带有额外功能的产品,如带有3M专利冷流呼气阀的口罩、带异味减除功能的口罩、带阻燃性能的口罩等等。产品佩戴方式也可有头带、耳带、颈带多种选择。比如:3M?9002(头带式,KN90),9001(耳带式,KN90),9002V(头带式,带阀,KN90),9502(KN95),8205(杯罩式,KN95),8210(杯罩式KN95/N95),9042(KN90?同时减除异味),8247(杯罩式,R95/KN95减除异味),8577(杯罩式,减除异味,P95/KP95,带阀)等口罩都是比较适合普通公众使用的。具体选择哪个型号,还要根据您的使用习惯、适合性、是否需要同时防异味等?来决定。

土耳其烤鸡 2016-04-26

最好的是用N95口罩,两款口罩的防护级别是相同的,都是GB2626-2006 KN90,区别在于9001V增加配置了呼气阀,呼气阻力明显低,长时间佩戴情况下,9001V的舒适性会明显好于9001。烧煤过程所产生的空气污染物包括非油性的粉尘、烟尘和一些有毒有害的气体,包括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可以选择KN95级别的颗粒物防护口罩(如3M 8210、9010、9502等)防各类颗粒物,选择有减除酸性气体异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