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收费咨询 56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1
建筑安装工程费包括哪些?由哪些内容组成知道的朋友告诉我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6-05-11

工程概预算的内容:工程概预算的内容包括四方面,即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工具,器具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 1. 建筑安装工程费:建筑安装工程费由直接工程费、间接费、其他费用等三部分组成。(1)直接费,即施工过程中耗费的构成工程实体和有助于工程形成的各项费用,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械使用费和其他直接费用。 (2)间接费由施工管理费和其他间接费用组成。施工管理费包括:管理人员工资;辅助工资;工资附加费;办公费;差旅交通费;固定资产使用费;工具用具使用费;劳动保护费等。其他间接费包括:临时设施费;劳动保险基金(劳保支出)等。 (3)其他费用包括法定利润和税金。法定利润是指按规定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造价的利润。税金是指国家税法规定的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造价内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等。 2. 设备、工具、器具购置费:设备、工具、器具购置费指设计规定 为购置机械、电气设备、工具器具、仪器、办公家具而支出的全部费用。 3. 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指除上述费用之外还必须 支付的有关费用。如土地青苗补偿费、勘察设计费等。 4. 预备费:预备费是指在初步设计和概算中难以预料的工程和费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5-11

建设项目固定资产中的建设工程造价,就是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安装费是安装专业工程造价费用,它和土建工程费用等其他专业费用共同构成建筑安装工程总造价。另外建筑安装工程费是包括材料费的,主材费和辅材费。主材有甲供的,也有乙供的,计算辅材时,是用总的材料费金额乘以辅材费费率,不分甲供和乙供。计算安全生产费时,是使用建筑安装工程费*1.5%计取(原来费率为1%,2012年起调整为1.5%),这个建筑安装工程费里包含了甲供主材,因为主材不管谁提供的,都是施工队负责安装,只要有安装就会有风险,所以甲供主材也是计取安全生产费的。

纠结处女女 2016-05-11

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是由间接费,利润和税金等定额组成。[2003]206号关于印发《建筑安装工程费用组成》.直接费由直接工程费和措施费组成,间接费由规费和企业管理费组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