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收费咨询 7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31
天然气管道室内阀门换一个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5-31

1、正确的煤气三通阀连接方式应该是两个带阀门的出气管与用气装置(如燃气灶、烧烤炉、热水器、取暖器等)相连接。剩下者为进气管入口,应与管道煤气表的引入管或瓶装天然气的减压阀相连接。
2、煤气三通阀是一种“Y”字形或“T”字形的煤气分流装置。为了分别控制的方便,每一个出气管上应该带有独立的阀门(这些阀门的旋钮通常会带有与三通管本体明显不同的颜色,如以红、黄或镀镍银色的旋钮与黄铜的本体相区别)。这对日后的装卸、检修、及故障排除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使用无阀门的工业三通是违反技术标准和安装规范的。
3、为防止漏气,所有的接口都要有密封圈以螺丝拧紧,并要经过严格的检漏程序以消除燃爆隐患。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7-05-31

依照城市燃气规范,天然气管道不能安装在客厅、卧房及起居室内。假如厨房是开放式的,那么厨房与客厅就必然连成一体,假如安装天然气管道就直接形成穿越客厅的情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对于此类房屋设计,从安全角度出发,要求客户应该在厨房、卧室和客厅之间做隔断,同时得在厨房内留有通风口,以保持室内通风。只有满足上述安全条件,才能安装天然气。,你可以选择在你的厨房安个玻璃门,这是对你家人的安全保障哦。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31

首先:关掉天然气的总阀。天然气在进入千家万户之前,燃气公司都会加入特别的气味,刺鼻的味道做为劝告气味。假如你闻到有刺鼻的味道或者觉得头晕头痛的时候,再或者是怀疑是天然气泄漏的时候。果断关闭总阀,阻断天然气继续蔓延在屋子里,使得屋里的天然气浓度升高。假如你是在做饭,记得要一并关炉具上的阀门。假如你是在洗澡,记得要一并关热水器。2其次:迅速打开门窗打开窗户能让天然气味道散发出去,降低天然气的浓度。实例:我先生原来和别人一起租房子,冬天的时候气压低气量小,他去洗澡的时候,热水器没有打燃火,不过天然气肯定已经出来了呀,他也没有关热水器,突然的一声“砰——”把他们所有的小伙子都吓坏了,赶紧把热水器关了。还好当时窗户是开着的,而且及时关掉热水器,不至于燃气继续泄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3
第三:怀疑燃气泄漏时,切勿开灯、拨打电话、按门铃,穿脱毛衣等,产生静电和火花的行为都要禁止。特别是明火,比如打火机,有些人一着急就爱抽烟,不自觉的就把打火机拿出来了。4
第四:迅速撤离赶紧离开室内,到安全的地方去。5
第五:在室外拨打求救电话打给天然气公司,前来检测一下看是否是燃气管道出现了问题,假如是要及时处理。关注事项假如你在做菜的时候,一定要守在炉具旁边,不要随意离开每年定期检查燃气管道燃气管道上不能挂其他物品热水器要安装在通风的地方,排气管道一定要与外界相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