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收费咨询 53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01
一般盖板涵洞包工包料多少钱一米

盖板涵洞包工包料怎么算价格?一米多少钱?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5-07-01

一句话说不清,要提供图纸(1)这个要通过计算,还要计算工程量。(2)要套《公路工程预算定额》包工包料。当地有预制场在20km范围内的运输,国标配筋的话应该在350左右一米。包工20元一米不到。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5-07-01

应该是30-50元之间一平米.

傻傻的猫666 2015-07-01

这要看你那里的工价,还要看用什么腻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