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收费咨询 3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3
墙面成品木饰面多少钱一平方?一般在什么价位?

木龙骨,细木工板基层,成品木饰面,木基层防火涂料三度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6-13

一.基础工程1砌墙平方米/1
00.元(包石井牌325#)水泥黄沙及轻质砖。2墙面水泥批荡平方米/
15.元水泥砂3打墙平方米/30元包运垃圾。
二.木工制作工程1木地角线米/
40.元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2石膏板吊平顶平方米/100―150元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3卫生间厨房吊顶平方米90-110元加厚0.8铝塑板4石膏角线米/18元5衣制作平方米/650元(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6门套制作套650元(甘利牌15厘木芯板,3厘面板,多乐士木器漆)普通球形锁
三.泥水工程1门坎大理石铺制条/
38.元(人工)2铺拼花大理石平方米/
80.元(人工)3铺大理石平方米/60元(人工)4地砖铺贴平方米/38元(纯人工)5贴地脚线米/13元(人工)6地面找平工程平方米/30元。(石井325#水泥,黄沙及人工.5公分以内超过5公分每平方加5元)不含石材。7墙面贴瓷片平方米/38元(石井325#水泥,黄沙及人工)不包瓷片8窗台铺大理石(20公分宽平窗)条30元(人工)不含石材。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6-13

木饰面理想的规格是高度低于2400mm,宽度控制在600mm或1200mm以内。拓展介绍:成品木饰面是用各种名贵木材如红榉、樱桃木等0.6MM厚进口实木单板做为木饰面,经过复杂的设备流程、160T压力、250度高温将单板牢固定在模板基层上。

情迷榻榻米 2017-06-13

a、木踢脚板应在墙面找平并干燥后再安装,以保证踢脚板的表面平整。b、在墙内安装踢脚板的位置,每隔400mm打入木楔。安装前,先按设计标高将控制线弹到墙面,使木踢脚板上口与标高控制线重合。c、木踢脚板与地面转角处安装木压条或安装圆角成品木条。d、木踢脚板接缝处应做陪榫或斜坡压槎,在900转角处可做成450斜角接槎。e、木踢脚板背面刷水柏油防腐剂。安装时,木踢脚板要与立墙贴紧,上口要平直,钉接要牢固,用气动打钉枪直接钉在木楔,若用明打钉接,钉帽要砸扁,并冲人板内2~3mm,油漆时用腻于填平钉孔,钉子的长度是板厚度的2.0~2.5倍,且间距不宜大于0.8m。f、油漆涂饰工作待室内一切施工完毕后进行。木踢脚板的油漆施工,应与其他木饰面层同时进行。房间内,油漆颜色与木饰面同色。这样有利于保证室内环境的整体协调,方便组织施工和成品保护。

婧兰蝶子 2017-06-13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木饰面护墙板墙裙板电视背景墙装饰板造型线条价钱约480元。
2、木饰面免漆饰面板装饰板材贴面板饰贴背景墙护墙面板免漆成品装饰价钱约90元。
3、卧室客厅实木背景墙欧式美式多复合层板护墙板木饰面门套线条价钱约780元。以上价钱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以购买价钱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