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商场 76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6
请问收银台对着门口可以吗?有什么说法

板材要耐用的,最好防潮防水,空间最好宽敞一些。价格中等一点。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5-16

大家都知道,一般在商铺、商店里边,都会有收银台。如果只从风水学的角度出发考虑,整间店铺或商店里,最重要的其实就是收银台的位置以及收银台的摆放。比如有些店铺本身的风水不佳,我们可以通过收银台的摆放,令整间店铺绝处逢生,也是经常的事。当然,要摆好一张收银台,往往尚需实地考察之后定夺,这个因为各种因素,不一定每个人都能马上实现。但是,通过认识收银台摆放的禁忌,而避免一些不好不利的做法,至少能保证收银台摆的不至于太差,能合格。   风水学上分理气,峦头。理气部份高深莫测,没有师承,难得其中奥妙,得了其中奥妙,也少有人公白天下。这也是为什么风水这一个学问几千年以来,至今还没有得到正式认可,还没有得到普及的原理之一。而峦头呢?却是可以用肉眼去分辨分清的。阴宅上,峦头表现为山峰,龙势,水法,河流,湖泊。阳宅上,峦头表现来街,道,巷,路口,河,路,门口,出入口等。用峦头来作为判定收银台合适与否,也是其中一个重要标准。一般说来,只要收银台不犯以下禁忌,都能盈利,至于大小,尚需理气配合。   一,最忌收银台太高。平时在给一些客人看风水的过程中,都发现一个很大,而且很普遍存在的毛病,就是店铺里的收银台都很高。我问了原因,她们一般说就是为了安全,另外,也是因为保密性。也有人说是听了大师的,收银台一定要高,高了,财就不会露。这样的做法,肯定不对。没错,收银台高了,别人看不见你的钱。但是你想看到别人的钱,也难。因为收银台高了,一定会挡住旺气,一定会挡住“财路”,如果财路,旺气都没有了,还谈什么露财泄财呢?稍微转个脑筋,这些粗俗的观点就不攻自破。   二,最忌收银台上摆植物或那种招财猫。尽管有些人的收银台平或较低,本来合适。但是却偏偏有人要画蛇添足,比如有人喜欢在收银台上摆招财猫,以为摆了招财猫,财一定来。如果是这样,那么就没有倒闭的店铺了,风水学也从此可以消失于江湖了,事实上,招财猫一点作用都没有,作为摆设,则未尝不可。你的收银台一摆上招财猫,或收银台上摆上一二盆植物,那么,就极有可能会阻挡旺气,财气的到来。如果有人不相信,自己也可以作作试验。比如一张很旺的收银台,你只要往台上摆二盆植物,较高的那类,生意马上会不好,比吃了泻药还要快见效。   三,最忌收银台与鱼缸或水池太近。有大师说,水为财,于是,不论收银台怎么摆,前面都一律摆放一个金鱼缸。以为这样做,就一定财源滚滚。谁知,财未至,祸先至。比如有些人店铺新开张,财运一般,身体却接二连三出现问题,往往犯的就是这种毛病。没错,山管人丁,水管财。这绝对是真理。但你得用好它,就得加上合理二个字,不是随便用的。比如治感冒的药,也得讲药份,药效,数量,还得讲要隔多长时间才能服一次,不是说感冒药能治感冒,一盒全部一次一个时间就吞下去。收银台与鱼缸之间的关系也一样,必须适量,要有距离,要讲位置,要讲时效,要有时间规定等。所以,收银台与鱼缸之间一定不能太近,太近一定会多病,甚至多灾。十试九灵。   四,最忌收银台对着镜子。镜子在生活中的运用颇为神秘莫测,用得好,它就好。用得不好,它马上就不好。很多人知道镜子可以用来化煞,比如你经过一些人的屋顶,常挂有一面镜子,据说就是化煞。但是镜子本身也可以带来煞气。比如收银台对着镜子的时候,不论你店铺里的生意多好,盈利都不多,财运都一般般,一定赚不了大钱。   五,最忌收银台后面空。这个是似乎是常识,平时在看风水的过程中,很多客户自己都懂。他们的理解是坐后空,是无靠山。其实做生意,不一定需要靠山。其实收银台后面空,与理气上的收气有关系。因为财气一般从前面来,所以,前面宜空,后面宜实。   有人说,风水能骗你十年八年,其实那是外行话。真正的风水,不用十年八年才见效。配合得当,短时间内就能见效。比如有些高人布的风水局,你不能乱动。一乱动,生意马上就一落千丈。曾经有过一个例子,通过在店门口摆放一对石狮子就能左右这间店铺的生意起落。投资做生意,这个风水也是至关重要的,不可轻视哦!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6-05-16

收银台一般的家具厂都可以定做,收银台分类 一:钢制超市收银台可拆装 二 :商场定制收银台,一般多为烤漆面、木纹贴面 三、各种精品店格子铺收银台 四、公司酒店前台接待台,体积较大,木工现场制作

圣经耶稣 2016-05-16

你好,我给你提哈我的想法,您可以参考哈。不少的收银台都觉得设计的高比较好,以免客人在等待的时候完全可以看到收银员的所有操作,也以防客人轻易能动到收银台上的东西。但是收银台过高,就等于在交易平台上建立了一座高墙,这座高墙是相互的。客人固然不好看收银员的操作,但是收银员一样也看不到客人的操作。对于店铺企业来说,客人就是店内的财气,高高的收银台等于在“挡”财气。在风水上,人们有很多的错误理解。比如收银台正对着店面门口,大家会觉得打开门做生意,就是希望钱财直进库存。这样的布局寓意猪笼入水。但是大家却忽略了正对大门,街道外煞气很重,人流多,煞气也是会重些。如此一来,就像风吹钱库,一团乱。对店铺的收入是极大的威胁哦,所以不建议收银台正对门口。小店铺不妨用屏风之类的东西来遮挡,收银台侧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