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门窗 233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28
刷完乳胶漆后多久可以开窗通风呢?有毒吗?

我家刷完乳胶漆已经半个月了,油工一直没让开窗户,前几天才让开单侧窗户,不允许有过堂风,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开两侧窗户通风呢?

被采纳
河东狮 2016-05-28

家里装修一般都要通风三个月才能入住,如果你家仅仅刷的乳胶漆,两三天就可以入住。因为,目前市场上的品牌乳胶漆环保比如立邦乳胶漆等质量都是可信赖的,而且甲醛的污染会比其他的油漆更少。刚装修完的时候你要多注意下室内的空气流通,开窗让有害物质挥发出去。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6-05-28

涂料有没有毒,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说得清楚的。专家称判定乳胶漆是否有毒,主要是看它添加的这些原料本身是否含有毒成分。乳胶漆中的几种主要成分,例如作为溶剂的水、颜料、乳液、填充剂和各种助剂中,都基本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涂料也有分很多种的。 尤其是一些海内外着名品牌的产品,其使用的安全系数更高,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一些差劲的建筑涂料,固然号称乳胶漆,但它却是用聚乙烯醇、聚乙烯醇缩甲醛等化工原料代替乳液,甚至用淀粉之类的东西做粘结剂,往往因合成的工艺不外关,含有大量的游离甲醛,这就会带来损害。 目前市场上有少数劣质水性196、107涂料,打着“乳胶漆”的牌子坑害消费者。这种劣质涂料含有大量游离甲醛,对人体是有害的,因其具有浓烈的刺激性味道,比较容易分辨出来,请千万别买。 上完涂料后多久可以入住: ?刷完乳胶漆要注意保持家里的通风,再就是可以在家里放一些去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芦荟、虎尾兰等。同时还可以在房间放一两盆浓度在5%~10%的食盐水,这样一两天就基本上能把家里甲醛和油漆的味道除得差不多了。也可以在家里放置活性炭,活性炭对甲醛、苯、甲苯、乙醇、乙醚、煤油、氯乙烯等有害物质都有吸附功能。通过这些方法,涂刷完乳胶漆后,大约半个月就能入住了。但前提是必须购买环保的乳胶漆,建议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产品,以保证产品的环保性。 一般情况下装修完(也就是上完涂料后)两到三个月才能入住的,现在装修中甲醛超标是常见的事情,建议在室内多放些绿色植物,因为绿色植物可以除甲醛的,室内也要保持通风状态。

蒲工英 2016-05-28

我家里装修的时候买的是乳胶漆是来威漆,涂料上墙后颜色可漂亮呢~墙面摸上去手感很光滑!环保性能很好,基本没什么味道,刷完后通风不到一个月就入住了,而且若是墙上沾到了污迹,可以很轻松擦掉哦。虽说是欧洲高端品牌,但价格也比我想象中的要便宜很多。跟其它品牌的品质比起来觉得还是很划算的,性价比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