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水电改造 89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5
水电装修知识 二次装修水电验收要仔细的哦?

施工过程中检查:对于那些如果施工不合格,将会对整个过程产生严重影响的工序,做完后一定要进行检查。如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地面暗埋的水电管路,若地砖施工完毕后发现防水不合格、电线管路不通、水暖管道不通或漏水,那只能重新返工。交工检查:电线导管要畅通,用手来回抽导管内导线,应能抽动,以便以后能更换损坏的电线。用电笔或插座检测器检查插座线序,必须是左零右火上地线。用电笔检查开关线序,开关必须控制火线。检查漏电保护器的试验按钮或用插座检测器检查漏电保护器,动作要灵活。用绝缘电阻表检测各回路绝缘电阻值不小于0.5M欧姆。打开总阀门,手摸给排水管道接头处要严密、不漏水,排水要畅通。验收检查合格后要注意保存好水电路施工图纸,并且要求图纸与实际要相互一致,因为图纸是将来进行维修的依据,但是现在绝大多数业主都忽略这一点。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6-06-05

工过程中检查
  对于那些如果施工不合格,将会对整个过程产生严重影响的工序,做完后一定要进行检查。如厨房卫生间的防水、地面暗埋的水电管路,若地砖施工完毕后发现防水不合格、电线管路不通、水暖管道不通或漏水,那只能重新返工。
水电验收
  交工检查
  1、电线导管要畅通,用手来回抽导管内导线,应能抽动,以便以后能更换损坏的电线。
  2、用电笔或插座检测器检查插座线序,必须是左零右火上地线。
  3、用电笔检查开关线序,开关必须控制火线。
  4、检查漏电保护器的试验按钮或用插座检测器检查漏电保护器,动作要灵活。
  5、用绝缘电阻表检测各回路绝缘电阻值不小于0.5M欧姆。
  6、打开总阀门,手摸给排水管道接头处要严密、不漏水,排水要畅通。
  验收检查合格后要注意保存好水电路施工图纸,并且要求图纸与实际要相互一致,因为图纸是将来进行维修的依据,但是现在绝大多数业主都忽略这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6-06-05

一般正常的情况下,是60左右,每个地方的价格不同,需要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的ID

IVAN巍好 2016-06-05

你好,中等户型装修知识有:墙面不平的是多问题部分:吊顶最好是石膏板侧压底。油工、瓦、油。水电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木,一毫米以内:墙面腻子不易过厚,前后要一致,这样吊顶裂缝是不容易被看到的,以免空鼓出现,贴瓦要水泥密室,但是一般不会给的。木工:卫生间贴瓦前要做放水,这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瓦工,同时吊顶建议使用钢龙骨不宜变形你的要求很高。所以事先要考虑墙面是否平整:水路改装的淋浴花洒冷热水的管孔要高度一致:水电:顺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