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日常用品 59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4
大型犬剃毛器那个牌子的好?大型犬剃毛器那个品牌的好用?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6-07-04

个人了还是比较喜欢飞利浦的剃毛器的哦,非常好用的哦,质量什么的也是极好的哈,我当时买的是飞利浦HP2844的哦,这个型号的非常好用的了,这个剃毛器是深度拨除毛发的.效果好,保持时间长.如果皮肤对机械除毛没有不适应感觉,脱毛器是最好的选择哦。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6-07-04

不是很贵的,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在60-150元左右的,质量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的,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选择 剃毛器,也叫做脱毛器,可以是个人护理用品,多数是指女士专用剃毛器,也有男式剃毛器,还有服饰类去除绒毛;小动物剃毛等等多种用途的剃毛器。

vaseline 2016-07-04

飞利浦剃毛器看你要什么型号的哪一款,比如像飞利浦剃毛器HP6341 电池式干湿两用的这个价格就在100元左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