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施工工艺 4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小户型如何装修,小户型如何装修显得空间会更大些?很讲究技巧哦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6-07-05

小户型卧室设计里,如何的颜色搭配方法才能让小户卧室空间勾画出一幅漂亮的效果图呢,下面北京家装公司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下小户型空间的颜色搭配设计方法。在小户型空里,卧室的颜色搭配十分的重要,否则这卧室空间将是十分的昏暗,小户型房子装修,墙面也用白色的,但门窗家居等采用海蓝色的,这样会显得很精致。 ??如果这种方法不行,也可以把某一面墙涂成海蓝色或草绿色,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6-07-05

  1:56平米小户型装修要突出使用功能   在小户型装修的时候,功能与情趣应该是重点,要将一家人的共性与个性统一体现在空间划分和家居装饰中。在平面格局上,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地布置各个功能分区、人流路线和一些大型的家具。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利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   2:56平米小户型装修的配饰少而精致   在装饰上,小户型的家庭尽量不要复杂的装饰,在各个功能分区内要有统一的元素。由于房子小,饰品更要少而精。陈设要有重点、有次序,东西太多,使人看到就觉得烦。窗户无须多加装饰,少用粗重的帷幕,窗帘的色调要与整个房间的装修协调,多用薄的金属条遮帘。如果卧室很小,最好不要用落地大窗帘。厨房、卧室和门厅要用同样的壁纸,使房间显得宽大。比如,厨房与卫生间之间用透明玻璃来取代隔墙;餐厅背面的墙面配上镜子来增加亮度等,这样不仅做到了小而精,也非常现代开放,小小居室也就会充满浪漫的情调。   3:56平米小户型装修的色彩宜淡不宜浓   现在有很多人都愿意给自己的居室涂上一些彰显个性的色彩,但是,在小户型里,如果还用那些过于饱满和凝重的色彩,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压迫和局促的感觉。 ??相反,冷色调中比较鲜亮的颜色,对于小户型而言就显得恰如其分了,这些色彩能够带给人扩散、后退的视觉感受,济南小户型装修图片让人觉得空间比实际更大一些,同样也能带给人轻松、愉快的心理感受。   4:56平米小户型装修的家具简单小巧   小户型的家具必须在设计时就要考虑进去,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使居室各功能既有分隔,又有内在联系、不产生拥挤感,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家具的形式和尺寸。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或选用占地面积小、比较高的家具,既可以容纳大量物品,又不浪费空间。   5:65平米小户型装修的光源宜下不宜上   多数家庭最习惯的光源位置自然是在天花板上,但是,在小户型里,如果能大胆地把光源放在地面上,那么在居室视觉的扩展上便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乐于选择下光源,而且受房屋条件所限,这点做起来可能有些困难。但是,如果一定要选择上光源的话,为了能让房子显大一点,也可以选择那种可以折成曲线状的灯具,如卤素拉丝灯等。这种曲线光源能让光线尽可能多地扩散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不会产生太多暗角,这也能带给人透亮宽敞的感觉。

jianimei 2016-07-05

小户型卧室设计里,如何的颜色搭配方法才能让小户卧室空间勾画出一幅漂亮的效果图呢,下面北京家装公司来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下小户型空间的颜色搭配设计方法。在小户型空里,卧室的颜色搭配十分的重要,否则这卧室空间将是十分的昏暗,小户型房子装修,墙面也用白色的,但门窗家居等采用海蓝色的,这样会显得很精致。??如果这种方法不行,也可以把某一面墙涂成海蓝色或草绿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