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购房税费 63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10
外地人要购房,请问怎么办理广州个人所得税单?

怎么办理广州个人所得税单?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6-08-10

您好,个人所得税是指您在广州工作满13个月,而且每个月都有交个人所得税,那么,您就可以到税局办理税单了!

其他回答(共4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8-10

办理外地户口在广州购房的个人所得税单 3个工作日即可 价格优惠 有意联系:(詹生)

女中英才 2016-08-10

你好,外地户口在广州市买房子是要广州市社保或广州市个人所得税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