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玄关 700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09
三聚氰胺板材有甲醛污染吗?高不高?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9-09

不高,首先,密度板在生产中都使用了胶水,胶水里是含有甲醛的;其次,选择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产品,产品和售后有保障;最后,甲醛的释放期很长,短则2年,长达10年,建议室内定期通风,空气循环。特别是近来以防潮板为基材,用三聚氰胺(复合材料)贴皮的板材做橱,已号称无污染。价格比密度板的贵一些。但比实木的便宜得多。如果你担心污染,建议你购买三聚氰胺的橱柜。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5条)
瑞可Ruse 2016-09-09

做柜体现在一般有三个类型的材料:1、实木:分为原木(真正木头)和木皮工艺(中纤板芯材,面上贴木皮,然后油漆)2、烤漆:中纤板芯材,面上烤漆3、三聚氰胺板。三聚氰胺板是对人造板,面上做三聚氰胺色板材的一种统称,三聚氰胺板的面色都是三聚氰胺的贴面,芯材又大不相同,芯材又分为:刨花板,中纤板,大芯板和夹板,价格方面由低到高!

梨树开花 2016-09-09

马六甲生态板会好一点,因为马六甲生态板自身而言是一种很好的板材,由其便宜及环保等特点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但是很多人依旧不知道马六甲生态板是什么呢,下面我来为您介绍一下。马六甲生态板又称三聚氰胺饰面板,一听到三聚氰胺,第一个印象估计是“三鹿”。那什么叫三聚氰胺板呢三聚氰胺板有毒吗要解开什么叫三聚氰胺板的问题,我们需要认真的回顾一下三聚氰胺板的由来。三聚氰胺板又叫马六甲生态板,这种三聚氰胺板是以刨花板和密度板为基材,用三聚氰胺浸渍纸作为饰面。家具表面的颜色、质感就取决于这层贴面的效果。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板式家具基本上都是采用三聚氰胺板制成的。什么叫三聚氰胺板,你懂了吗其实我们常用的家具大部分都是三聚氰胺板制成的。三聚氰胺板能够做到耐高温、耐酸碱、耐潮湿,并具有防火等特性”三聚氰胺板的化学特性决定了其稳定性,在其使用时可以完全放心毒素问题,如果马六甲生态板的家具制品有味道的话,那么一定是甲醛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