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玄关 9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5
米色的的地板砖红色隔断红色背景墙和门墙面刷成什么颜色比较好呢?

米色的的地板砖红色隔断红色背景墙和门因为工人已经把墙弄得很花了现在打算把墙颜色改变不知道墙面和屋顶刷成什么颜色的比较好本人对色彩不敏感求指点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6-09-15

您好,以下为您总结了一些复式楼房装饰要怎么装的方法,你可以参考下,希望能帮到您。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呢,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在墙面需要突出重点,如选用客厅电视机背景墙作为重点,这样当人们走进去的时候,将会有着良好的视觉感,确立好的这一面主题墙,其他三面墙的装饰可以简单些,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让主题墙有着独有的造型,这样便有着画龙点睛之笔。让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室内的美观感。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择人们在地面装饰材料设计上如果是需要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呢,则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呢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的完美,给客厅营造出愉悦和舒适的高贵氛围,让客厅在外观的看起来特别的家化,这种地板砖的颜色搭配呢也是十分的受到人们的喜爱。当在选择地板砖形状和图案的时候,很需要表现出家居格调的个性,让个性化地板突出家居的风格特色,避免出现冷色感的地板砖,这样会让客厅显得很沉闷,地板砖的清洁方面呢也是十分的简单,经常用湿布进行擦拭,地面将会是保持洁净。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9-15

客厅是装修中最重要一个空间,客厅装修中最能体现出效果还是背景墙,背景墙在家装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大多数的家庭装修时都会设计沙发背景墙以及电视背景墙,背景墙的设计好坏影响着整个室内效果,那么金色背景墙搭配什么好看?1、典雅优美色调。中心色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浅玫瑰色,沙发用比地毯浓一些的玫瑰色,窗帘可选淡紫印花的,灯罩和灯杆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绿色的靠垫和盆栽植物点缀,墙和家具用灰白色,可取得雅致优美的效果。2、典雅靓丽色调。中心色为粉红色。沙发、灯罩粉红色,窗帘、靠垫用粉红印花布,地板淡茶色,墙壁奶白色,此色调适合少妇和女孩。3、华丽清新色调。中心色为酒红色、蓝色和金色,沙发用酒红色,地毯为暗土红色,墙面用明亮的米色,局部点缀金色,如镀金的壁灯,再加一些蓝色作为辅助,即成华丽清新格调。4、轻快玲珑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罩用黄白印花布,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加一些绿色植物衬托,气氛别致。5、轻柔浪漫色调。中心色为柔和的粉红色。地毯、灯罩、窗帘用红加白色调,家具白色,房间局部点缀淡蓝、有浪温气氛。关于背景墙搭配技巧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背景墙明亮色清新亮丽,可以使人产生心情愉悦的视觉感受,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能获得醒目的空间装饰效果,代表色有橘红色、明黄色、草绿色、湖蓝色等。

逍遥侠Lin 2016-09-15

首先要注意颜色搭配,要么是与门厅的主色调是同色系,你可以选择的颜色-沙发米黄色,地板米色,背景墙土豪金,墙面白色,子红杉木色,也就是有了白色、米黄、金色、红色等,所以色彩不用再增加了,用协调呼应的色彩配置方式把,建议门厅地毯选黄色或者红色,如果地板是米灰色,选用黄色或红色均可,如果地板是米黄色,则地毯最好选用红色的,形成对比。以上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隆冬龙东强 2016-09-15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在复式楼的客厅设计颜色的搭配中,各种颜色的搭配能产生出各种不同的效果,让客厅的设计显得更加的活跃变幻莫测。绿色和白色的搭配能给客厅带来清新的气氛,使客厅显得清新自然,红色和浅绿色的搭配呢,能让客厅显得十分的光亮,空间效果十分的好,灰色与白色的搭配呢能让复式楼的客厅显得有冬天般的纯净,金色与褐色的搭配呢能显示出成熟与深邃的感觉。2、复式楼客厅布局。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各个功能区需要有着不同的分隔,保证每一个功能区的完整性和私密性,在客厅的设计中,沙发的位置,电视机的位置,茶几的位置都需要有着合理的布局,这些娱乐休闲功能配合合理后才能让复式楼的布置显得更加的完善,人们在里面居住才会显得更加的清晰、愉悦。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在墙面需要突出重点,如选用客厅电视机背景墙作为重点,这样当人们走进去的时候,将会有着良好的视觉感,确立好的这一面主题墙,其他三面墙的装饰可以简单些,运用各种装饰材料让主题墙有着独有的造型,这样便有着画龙点睛之笔。让复式楼的客厅装修设计更能体现出室内的美观感。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择。在地面装饰材料设计上如果是需要看上去十分的高贵典雅,则地板砖的颜色可以选用棕黄色,还可以配备淡奶油色,相互配合呢可以给房间创造出柔和和温暖的气氛,客厅的装饰变得更加的完美,给客厅营造出愉悦和舒适的高贵氛围,让客厅在外观的看起来特别的家化,这种地板砖的颜色搭配呢也是十分的受到人们的喜爱。当在选择地板砖形状和图案的时候,很需要表现出家居格调的个性,让个性化地板突出家居的风格特色,避免出现冷色感的地板砖,这样会让客厅显得很沉闷,地板砖的清洁方面呢也是十分的简单,经常用湿布进行擦拭,地面将会是保持洁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