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工厂 180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25
pvc印刷机哪个牌子好?价格是怎样的呢?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6-09-25

柔版印刷分层叠式,机组式,卫星式。印刷材质:纸张、塑料、不干胶标签层叠式柔印机,印刷品质最低,价格也最低,印刷塑料的层叠式柔版印刷机2色,大约4万多人民币就能买到了。国内的柔版印刷机主要是以这个层叠式为主。机组式柔版印刷机,8色500mm宽幅国产的大约几十万~一百多万,进口的要几百万起了。高配置的,要超过千万。目前机组式柔版印刷机主要应用范围是标签印刷。卫星式柔版印刷机,目前国产的都是要2、300万,进口的最少是2倍国产价格。相对机组式柔版印刷机,卫星式柔版印刷机国内较少。

其他回答(共5条)
快乐小魔仙 2016-09-25

优质不干胶号码机,印刷号码机价格:400.00全自动不干胶印刷机,优质的柔版印刷机价格:50000.00小型数码印刷机价格名片印刷机不干胶印刷机设备价格:3800.00高品质颜色鲜艳自然四色不干胶印刷机价格:128000.00电脑数控型不干胶印刷机CH-210商标印刷机价格:118000.00单色不干胶全自动平面丝印机全自动平面丝网印刷机价格:220000.00

河东狮 2016-09-25

PVC卡的制作就是先电脑排版,将所需图片打印在PVC的印刷面,再用我们的附件紫外线光固热熔机合成。很简单把,这就是小型多功能数码印刷机的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