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工厂 80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0-03
激光刻字深度是多少?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韩尕烷 2016-10-03

两种方法:1、专用的激光刻字机;2、冲子手工冲。不锈钢根据成分的不同有很多种型号,有优质的,有劣质的,像303不锈钢棒就很好。还有些甚至是“不锈铁”。最适合做厨具的不锈钢是18/10医用不锈钢(含有18%的铬,以及10%的镍)。

其他回答(共4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6-10-03

tomford眼镜真假鉴别方法;一,检查TomFord太阳镜的包装还是那句话,真的包装物不能证明太阳镜一定是真的,但假的包装物则说明太阳镜必假。新的TomFord太阳镜都有一个精致且印有TomFord品牌标志的包装盒,注意旧款的包装盒颜色和款式可能有所不同。注意手册上的字体印刷是否清晰准确,假的TomFord手册多为复印,字体模糊。二,检查TomFord太阳镜的镜片。大多数新款TomFord太阳镜在镜片的左上角有TomFord大写字母的激光刻字,这里注意字体应干净整齐,清晰。三,检查TomFord太阳镜的镜腿。TomFord太阳镜左镜腿内侧印有产品信息,TF意思是TomFord的缩写,后边是颜色型号等,这里应检查信息是否与上面的包装盒及卡片上的信息一致。通常TomFord太阳镜左镜腿的头部刻有生产序列号,这里需和包装盒上的生产序列号一致。同时注意字体应清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