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收费咨询 161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10-10
买房子用的都是商业贷款,请问我现在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装修吗?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条件?

我是去年买的房子,3月份就要交房子了,我当时买房子用的都是商业贷款,请问我现在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装修吗?可以的话,需要什么条件?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10-10

家里装修房子,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26条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可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这里所说的大修自住住房一般是指个人所住房屋出现重大问题需要修葺的,一般指平房。房屋装修不属于贷款范围,因此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注:部分地区规定,如之前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装修房屋时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

其他回答(共5条)
笨熊你喝 2016-10-10

装修房子可以提取公积金,但是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一般缴满一年就可以用公积金进行买房贷款。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公积金贷款。

蝉的生活 2016-10-10

住房公积金能贷款装修吗:住房公积金能贷款装修房子,。一、公积金装修贷款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用于房屋装修,享用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一种贷款福利。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一般不超过20万元。超过20万元的由中心审贷委员会审批。一般以借款人月还款额不超过其家庭收入的50%的比例确定贷款额(但还款能力强的,条件可适当放宽)。二、公积金装修贷款申请条件:(1)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正常连续缴存本市住房公积金;(2)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非农业);(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借款人必须是大(装)修住房的产权人,与正规的装修公司签订工程实施合同;(5)借款申请人的配偶、同户直系血亲作为住房公积金共同借款人可以参与公积贷款额度计算。

此间少年 2016-10-10

家里装修房子,不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第26条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时,可以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这里所说的大修自住住房一般是指个人所住房屋出现重大问题需要修葺的,一般指平房。房屋装修不属于贷款范围,因此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ARL王沐沐 2016-10-10

住房公积金贷款出来的钱就可以用来装修房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