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壁纸 80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11
隔断效果不好怎么办?鞋柜玄关正对卫生间没什么怎么办?

被采纳
靳国民 2016-10-11

这个事情最好的解决的办法就是把所有颜色都重新整合,我个人推崇与门套相近的最好比门套再深一点w与地板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比地板的颜色深,因为踢脚线的装饰效果不容小视,一定要与其他的装修有区别,才会体现这一圈踢脚线的效果!!如果门是深色地板是浅色的怎么办建议用中性的木纹色踢脚起到相互牵扯过渡的作用,不要用白色,不好打理,同时虽说都是白色,但是白色和白色区别非常大,不好选的!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6-10-11

1鞋玄关正对卫生间没什么怎么办,可能是我对问题没理解上去。正常来讲卫生间正对入户门是不好的,做个玄关把正门挡一下就可以了,这种情况不是道是不是你说的卫生间正对玄关。2如果有一个和门成90°直角的玄关,没挡住卫生间,那你就在那边做一个隔断就行了,或者买一个屏风挡上,但是记住,隔断中间一定不能放镜子,可以放个台子,上面摆点什么,留个灯,还亮堂!

蝉的生活 2016-10-11

你好,棉被最好。因为棉是天然纤维,皮肤会感觉舒适,而且棉吸湿性好会及时把你皮肤排出的汗及时吸走;如果感觉潮湿怎么办?勤晒就可以了;化纤吸湿效果都不好,而且容易起静电,时间久了容易生病。希望可以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