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其他 570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0-14
展示设计大师作品世界顶级家具设计师,是这样的吗?

展示设计大师作品世界顶级家具设计师

被采纳

世界著名家具设计大师;戴帆(DAIFAN)是当今国际最顶级的设计师,共振设计的创意总监,工作于北京和纽约,领导着最具曝光率的顶级设计团队共振设计公司,.现代家具方法设计的开路先锋米切尔·蒂(Thonet,1796-1871年)2.现代设计的先驱人物英国的开拓者:爱德华·哥地方德温(EdwardilliamGodwin,1833-1886);查尔斯·沃塞(CharlesFrancisAnnesleyVoysey,1857-l941)生于约克郡;麦金托什

其他回答(共1条)
汲林海puyangm 2016-10-14

北欧家具设计大师排名英国设计师BabylonDesign英国设计师GeoffHollington英国设计师Inflate英国设计师Jam英国设计师PearsonLloyd英国设计师RonArad英国设计师SamHecht英国设计师SeymourPowell英国设计师SharonMarston英国设计师Tangerine英国设计师TKO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