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生活常识 9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2
肩颈舒压按摩器谁能推荐一款?肩部按摩器价格谁知道?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6-10-22

肩颈舒微按摩仪公司地址:济南东园路富豪大厦B栋4楼(近上步小学)Ocim颈椎车载肩颈按摩器颈部腰部肩部按摩器209元。南极人(Nanjiren)颈椎按摩器肩颈按摩器颈部19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10-22

恒生H-8610A恒生捶捶乐颈肩按摩器H-8610A最低价格:¥99主体品牌:恒生型号;H-8610A类别:颈肩按摩器部位:颈、腰、腿、臀、肩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丁小妹 2016-10-22

你好,给你以下的信息参考:韩国Lock乐扣按摩披肩颈,颈椎肩背按摩器:399;韩国Hiwell颈椎枕头治疗仪,舒缓架脖子按摩仪器NECKLIN:359;韩国CASNeckline颈椎按摩器穴位,按摩肩颈舒压按摩器:488。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