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日常用品 86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10
指夹血氧仪品牌哪个好?怎么选择?

被采纳

你好,现在普遍使用的脉搏血氧仪的测量原理是用LED和光电晶体管夹住指尖等身体半透明部位,然后测量透过身体后的吸收光谱比率。这种构造存在测量时有压迫感和血流不通等问题。反射式脉搏血氧仪彻底解决了测量时不快感的问题。反射式脉搏血氧仪的原理:脉搏血氧仪是利用了血液中血红蛋白和氧合血红蛋白对红外光和红光的吸收比率不同,测量动脉血的血氧饱和度的仪器。反射式脉搏血氧仪的光反射器把红外光和红光两个LED和光电晶体管集成在一个封装,测量时不用夹住部位,通过测量反射光的吸收光谱就可以达到测量的目的。反射式脉搏血氧仪,现在市场暂时还没有得购买,建议选择脉搏血氧仪,因为测量时只要将手指伸入指套式光电传感器中,设备通过一个光敏探测器采集数据,然后将测量结果显示在指示器上。通过临试验证明血氧仪具有较高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不用去医院采血,不必承受皮肉之苦;完全没有交叉感染的可能,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繁琐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6-11-10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1、飞利浦医疗器械官方旗舰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498元;2、飞利浦人仁乐康专卖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458元;3、普泽大药房旗舰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55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寒气比伯 2016-11-10

针剂测氧仪的报价:鱼跃血氧仪yx301手指脉氧仪脉搏:¥159.00观察了下,质量应该没问题。测量速度很快,重力感应功能正在摸索中。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薪薪相惜 2016-11-10

PHILIPS/飞利浦脉搏血氧仪DB12,价格458元。飞利浦指夹式脉搏血氧仪DB18,价格52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一个温暖的家 2016-11-10

飞利浦反射脉搏血氧仪的性价比很好的,监测的就是血氧饱和度,当然还能反映一些其他的信息。有的监护仪还显示血氧饱和度的图形,即容积曲线,可以反映一些关于心脏及血流的信息;同时还能考察心率。测量心率时,来源主要有心电、血氧、血压等。如果来源是血氧,就是脉率了。三者应该是一致的,但是由于算法的原因,也可能稍有差别。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