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生活常识 77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11-26
谁有时尚钟表品牌大全?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11-27

你好,是的,古浪(GULANG),中国著名钟表品牌。自成立以来,古浪表一直秉承“古典时尚、浪漫经典、自由随心、引领大众“的品牌风格,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优质产品。并邀请著名影星陶大宇先生倾情代言,一起体验精彩的每时每刻。2013年,凭借古浪不懈的努力和惊人的业绩,古浪表被评为“广州钟表行业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心态 2016-11-27

1    霸王POWER    ( 创于1988年,广东省著名商,标钟表行业颇具影响力品牌,其产品在国内外业界享有极高声誉,深圳市霸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2    康巴丝Compas    ( 山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异型钟表及塔钟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山东康巴丝实业有限公司 )
3    北极星POLARIS    ( 于1915年办厂,中国机械制钟的发端,中华老字号,国内规模大/世界品种较全的机械钟生产基地,烟台北极星国有控股有限公司 )
4    瑞达REIDA    ( 福建省著名商标,十大挂钟品牌,全国钟表行业影响力企业,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
5    天王星Telesonic    ( 始于1967年,石英钟表知名品牌,致力时钟研发生产于一体的企业,钟表十大品牌,广州天王星科技有限公司 )
6    富达FUDA    ( 广东名牌,国际时钟专家,其石英闹钟被收录,产品畅销海内外,广州市富达钟表工业有限公司 )
7    Sisense西城仕    ( 始建于1983年,国内消费者喜爱的计时产品,国内专业生产高品质石英钟产品的企业,常州市精科实业有限公司 )
8    西马XIMA    ( 创于1958年,国内较早生产金属外壳石英钟的钟表品牌,钟表行业明星企业,揭阳市西马钟表工业有限公司 )
9    宜美EMAX    ( 基于信息技术的电波钟表品牌,中国码“电波时计“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中国钟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州宜美电子有限公司 )
10    贵族LORD KING    ( 钟表十大品牌,拥有钟表自主设计开发能力企业,中国钟表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威海新东方钟表有限公司 )
以上是钟表十大品牌排行榜,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精灵VS小熊 2016-11-26

你好,深圳亨得利钟表有限公司很不错的,“亨得利“是中国钟表店中的老字号,是国内钟表届的知名品牌,近年来以款式新颖吸引大众消费。又不断充实新品时尚款式与运动型表,走潮流路线,如劳特莱、华伦天奴、波尔、CK、卡纷等品牌,钟表质量有保障,保修服务也很好,价位也比较合理,值得推荐。

滑培海puh 2016-11-26

手工制作大全钟表方法:步骤:
1、用丙烯燃料将光盘的一面涂上颜色。
2、找一个硬纸板,剪成一个跟光盘中间圆孔差不多大小的圆形,并且在硬纸板中间剪一个略小的圆形,用来固定。
3、将圆形硬纸板与光盘的中心圆孔重叠粘好,装上时钟器。
4、把时钟器与指针连接即可。旧CD、旧光盘废物利用大全
二、光盘门帘不浪费、不张扬、不盲从,废弃的光盘经过巧手装点,就能连成一副新式门帘。只要动点小脑筋,简单的废物循环Diy就能变成有创意的新设计。

土耳其烤鸡 2016-11-26

cmc十字绣图案大全有哪些?cmc十字绣,源于湖北黄梅县,它可是小地方最牛的大品牌。cmc秉承中国传统绘画艺术风格,融合现代时尚元素,将独特的艺术气息带入我们的生活中,始终以“让最好的十字绣诞生在中国”为宗旨。下面就来看看cmc十字绣的图案吧!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一)生于中国长于中国的cmc十字绣在其十字绣图案设计上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极深,由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一)中的这款名为情系水乡(新版)的十字绣图案设计便可看出。以意境优美的江南水乡为十字绣主题图案,结合中国传统水墨画的表现形式,但同时cmc十字绣还做出了一些新的改变——多姿多彩的颜色点缀,将原本水墨风情的江南水乡渲染得丰富多彩。将这样一款意境优美的新版江南水乡十字绣放置在客厅餐厅等居室,都是极好的装点物。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二)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二)为我们带来的同样是一款cmc十字绣旗下的风景类十字绣图案设计案例:这款名为锦绣山河的十字绣在图案设计上采用开阔的视野构图——远处层峦叠嶂的山峰、高耸入云,气势磅礴;近处多姿多彩的植物、山水景致,优美如画。这种以小见大、囊括性的图案设计模式所营造出的磅礴气势、悠远意境是2011年cmc十字绣图案设计的又一经典力作。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三)欣赏了两组极具代表性的cmc十字绣旗下的风景类十字绣图案设计,我们再来看这组动物类的cmc十字绣图案设计案例:八匹骏马畅游、奔腾在辽阔无垠的草地上,各具情态,逼真的骏马奔腾形象与它所营造出的欢畅、辽阔自由之情是对人们生活、视野的美好祝愿。寓意美好的动物类cmc十字绣图案设计在现代家庭装饰中也是非常受欢迎的。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四)与充满动感的八骏奔腾相比,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四)为我们带来的这款名为暗香魅影的十字绣图案设计上要静谧、舒缓很多。这张cmc十字绣图案设计上将香甜、美丽的各色花朵与湛蓝的大海搭配起来,纷飞的蝴蝶受花香的吸引翩翩舞动而来,渐变的海水与缓缓上升的太阳,营造出一幅别样魅力的花草类cmc十字绣。这种模式的cmc十字绣图案设计颇受现代许多白领小资的喜爱,在市面上的畅销程度挺高的哦!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五)在装点了我们主卧、客厅、餐厅之后,儿童房的装饰同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家装板块。这张cmc十字绣图案大全之五为我们带来的这款名为花的心语的十字绣图案设计上采用的是一个可爱卡通小女孩的形象为主体,通过它与花相伴的各个情态展现出独属于孩子的童真、清纯可爱。有这样一款cmc十字绣来装点您家宝宝的房间,是不是很美妙呢?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六)cmc十字绣除了注重对常见的墙饰类十字绣图案设计之外,家庭软装中的抱枕、钱包、纸巾盒等也是其图案设计的重点对象哦。在这里,美乐乐家具网的小编就以抱枕十字绣图案设计为例。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六)为我们展示的这款名为爱的宣言的抱枕十字绣图案设计上采用男、女两个卡通人物为主体对象,简洁的背景与柱体人物形象设计,简约大气。佐之以简单的爱情宣言,突出主体的同时极具现代幽默感。这种简约卡通模式的十字绣图案设计是cmc十字绣结合现代年轻人思维模式而进行的一次新的创新设计,深受80、90后的喜爱。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七)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七)为我们展示的是cmc十字绣旗下一款名为镜花水月的人物类十字绣图案设计案例:四周优美的景致与作为主体物的美丽少女,想的一张的搭配,暗沉色彩与靓丽色彩之间的对比,光影、倒影之间的融合对比,为我们带来一个如梦似花、镜花水月似的景致。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八)钟表类十字绣同样是cmc十字绣图案设计中的一个常见板块,cmc十字绣图案大全
(八)为我们带来的这款名为我们结婚了的十字绣便是一款钟表类的十字绣,在这款十字绣图案设计上充分结合新婚这一主题,心形的钟表外形、幸福的新婚小熊娃娃与代表爱情、浪漫的玫瑰,幸福美满的玫瑰红与素雅的背景搭配。建议你到实体店多走走看,可以货比三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