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生活常识 59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11-30
金号米菲浴巾售价是多少有谁知道的求告知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6-11-30

选购浴巾时,确定浴巾品质良好就是看线圈厚实紧密地编织以获得最大吸水性。浴巾的线圈越是厚实,它就是由更多的纱线组成,自然地,能更快从身体上吸走水份。洁丽雅,金号,孚日Sunvim,亚光,喜盈门,永亮,三利,双灯这些都是不错的,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网maigoo上的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

其他回答(共1条)
丁小妹 2016-11-30

选购浴巾时,确定浴巾品质良好就是看线圈厚实紧密地编织以获得最大吸水性。浴巾的线圈越是厚实,它就是由更多的纱线组成,自然地,能更快从身体上吸走水份。洁丽雅,金号,孚日Sunvim,亚光,喜盈门,永亮,三利,双灯这些都是不错的,都是上榜品牌十大网maigoo上的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婴儿浴巾最好买竹纤维婴儿浴巾,纱布婴儿浴巾或纯棉婴儿浴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