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日常用品 5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2-05
指甲血氧仪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chenille 2016-12-05

飞利浦脉搏血氧仪的性价比很不错的,飞利浦脉搏血氧仪提供了以无创方式测量血氧饱和度或动脉血红蛋白饱和度的方法。脉搏血氧仪还可以检测动脉脉动,也可以计算并告知病人的心率。飞利浦脉搏血氧仪传感器有一对LED,它们通过病人身体的半透明部位(通常是指尖或耳垂)正对着一个光电二极管。值得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6-12-05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飞利浦医疗器械官方旗舰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498元;
2、飞利浦人仁乐康专卖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458元;
3、普泽大药房旗舰店的飞利浦血氧仪的价格是:55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梦想家 2016-12-05

你好,飞利浦脉搏血氧仪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适用于病人在急救和转运过程中、消防抢险、高空飞行必须监测血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人,特别是老人都会有呼吸方面的问题,监测血氧指标可很好地了解自己的呼吸、免疫系统是否正常,血氧饱和度已成为普通家庭日常监测的重要生理指标;医护人员在查房和出诊是也将血氧作为必监测项目,使用数量有压过听诊器的趋势;呼吸疾病患者特别是长期打鼾的、使用呼吸机和制氧机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血氧仪来监测治疗效果;户外运动者、登山爱好者、体育运动者在运动时都使用血氧仪,及时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并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日历及时 2016-12-05

你好,现在普遍使用的脉搏血氧仪的测量原理是用LED和光电晶体管夹住指尖等身体半透明部位,然后测量透过身体后的吸收光谱比率。这种构造存在测量时有压迫感和血流不通等问题。反射式脉搏血氧仪彻底解决了测量时不快感的问题。反射式脉搏血氧仪的原理:脉搏血氧仪是利用了血液中血红蛋白和氧合血红蛋白对红外光和红光的吸收比率不同,测量动脉血的血氧饱和度的仪器。反射式脉搏血氧仪的光反射器把红外光和红光两个LED和光电晶体管集成在一个封装,测量时不用夹住部位,通过测量反射光的吸收光谱就可以达到测量的目的。反射式脉搏血氧仪,现在市场暂时还没有得购买,建议选择脉搏血氧仪,因为测量时只要将手指伸入指套式光电传感器中,设备通过一个光敏探测器采集数据,然后将测量结果显示在指示器上。通过临试验证明血氧仪具有较高的准确性和可重复性。不用去医院采血,不必承受皮肉之苦;完全没有交叉感染的可能,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繁琐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