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施工工艺 5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07
南方客厅能不能用木地板?寿命会不会不长?

福建这边的客厅能不能用木地板?为什么这边的装修师傅都建议用地砖?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12-07

地板也可以,不过最好不要用实木的,磕磕碰碰,折旧快,要复合地板就行,抗太阳直射,但一定要环保。地砖不用担心环保问题,也不怕太阳直射。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6-12-07

你好,以下是医院地板消毒液会不会腐蚀木地板的查询不会。个人推荐威露士消毒液适用范围很广,桌椅,脸盆,地板,浴室,地板还有衣服消毒都能用,手消毒也能用哦,基本买一瓶家居消毒问题都能解决。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念而不见 2016-12-07

假如木地板受潮会影响它的使用寿命的,如果是地板上被洒到了少量的水,且停留的时间不长的话,只需要用干抹布将地板上的水擦干即可。因为水量少,且时间短,水分不会渗透进地板内部,对地板的影响不大,无需过度紧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