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日常用品 3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2
福瑞特甩脂机好用吗?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眼睫毛 2016-12-22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减肥药 也没有任何一种减肥机器(抽脂等等手术除外) 运动+控制食物摄取才是最棒的减肥方法 不仅可以减肥 而且会让你越来越健康 越来越年轻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6-12-22

福瑞特甩脂机有一定的效果 但效果不大 建议长期坚持锻炼。福瑞特疯狂甩脂机有氧震动按摩有效消除腹部、腰部、臀部等身体其他部分多余脂肪,减少妇女妊娠纹、花纹、枯皮等现象,以达到减肥瘦身美容美体之效

瑩火虫的秘密 2016-12-22

1康尔派KANGERPAI甩脂机199元2Altus/爱特斯甩脂机48元3路奈甩脂机140元4艾威甩脂机801元5JUFIT/居康甩脂机1097元6Mobius甩脂机99元7迈康甩脂机75元8双超甩脂机188元9骏杰动感甩脂机107元10奥玛甩脂机83元以上价格来自网络,这10个牌子是十大甩脂机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