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预算 73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2-06
问问一下1500平米左右的幼儿园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标准厂房造价是多少?大概多少钱一平方米?怎么做好标准厂房造价预算

被采纳

找几个装修公司,让他们进行报价,进行一下对比,就知道大概需要多少钱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2-06

这个很难说,看怎么样去装修,易路荣昕装饰在这方面比较强,比较专业,案列也比较多,经验丰富

仰望天河 2017-02-06

这个最好是要你找装修公司过去,专业的人员看过现场,再看你的设计风格才好定。

奥利马 2017-02-06

你说的简单装修是简装么?不是很贵。大概在20一平米左右。具体需要多少钱要看你需要装修得面积有多大。一般5000左右就可以搞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