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他 1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2-27
室内装修阳光房用什么材料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2-27

您好,一般木质结构屋顶并且开有一扇天窗的阳光房,基本上都是采用的自然材料,木制的屋顶也是没有任何修饰,这样纯天然的材料也比较容易与室内装修融为一体。地面采用的是古朴感觉的地砖,这样在材料和阳台搭配起来感觉很舒服。一般绿格木屋阳光房都用实顶的彩钢或德高瓦,骨架用碳钢结构,再用实木的桑拿板吊顶,四周配有大的落地窗采光通风。夏天实顶结构挡住了太阳的部分热量,达到节能保温的效果。冬天落地窗能享受阳光房,达到通透效果。想像一下坐在这里,好惬意,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木屋阳光房中的门窗也可使用仿木纹门窗,原材质可为塑钢、断桥铝、铝包木门窗,既有美观的效果,又保证了保温节能的门窗性能。木屋阳光房是利用天然木质,防腐处理后的木柱、横梁、板构建而成的阳光房。处在绿格木屋阳光房中仿佛置身大自然中,接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2-27

先做阳光房,室内装修要收口,如果有专业人士排开工期也可以同时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