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玄关 1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8
问一下家里玄关到顶好还是不到顶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3-08

卫生间隔断尽量还是不到顶好,原因:
一、造成水蒸汽浓度高,对人体不利(有论证)。
二、卫生间的视觉受影响。
三、淋浴屏不论选择什么形式的门,都要按门的比例制做,固而上部需加固定玻璃亮子,立面形式上造成杂乱,型材及玻璃量加大,增加总价。
四、淋浴屏的玻璃均为全钢化玻璃,不受(包括内外的温度差)温度的影响。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03-08

家里玄关到顶好,到顶可以做到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增加收纳的功效;且顶部不会落有灰尘,整体感更强;但到顶会让人觉得比较压抑,有些人可能会因此产生不舒服的感觉,而且木板都是还有水分的,过于到顶的设计,会让木板在热胀冷缩中挤压吊顶,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半夏樱花 2017-03-08

到顶好看,而且玄关的目的就是遮挡,不到顶,内部还是露出来了。顶部600mm左右--具体尺寸可以根据房子的高度、个人的身高等综合考虑(以下尺寸均同此)。希望可以帮助你。

江柔临风 2017-03-08

玄关还是到顶好,财不外漏,有很多风水讲究:进门玄关风水
一、玄关天花板宜高不宜低,玄关天花板过低象征家人受压迫,为不吉之兆。另外和客厅一样,玄关天花板颜色不宜太深,上重下轻不仅有失美观,更会影响风水,长幼失序,家庭不和睦。
二、玄关镜子不能直对大门,会影响主人财运。多口舌之争。
三、玄关地板的图案不宜有尖角冲门,以免家口不宁,惹无妄之灾。
四、玄关与客厅之间的间隔应下实上虚,这样既可保证做有效隔断,又能保证空间的通透感。五。玄关忌摆放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玫瑰、杜鹃等均不能摆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