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其他 79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14
哪位能说一下天狮背景墙的设计效果哪种好?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3-14

你好,如果背景墙面积较大,无论横向还是纵向,都可以充分利用,大气型的背景墙应该避免的是单调,可以用两到三种不同材料来打造,比如大理石、玻璃、实木贴面、壁布等,都是做大做出气势的合适材料。另外,墙面造型上可以略有层次感,寥寥几笔的勾勒就能让这面墙生动起来。背景墙做得大气跟设计手法有关,即使小户型客厅,只要设计得当,也能做出大气的效果。如果偏爱中式古典,可以在电视墙上悬挂一组字画,能充分体现主人的才情和品位,颇显雅致。如果您欣赏欧洲乡村风格,那么铁艺雕花、色彩优美的油画、依墙而放的电视,再加上点缀其间的瓷盘、古玩,都能营造出典型的欧式乡村风情。这样的装饰手法对房间的整体装饰风格要求颇高,如果不协调,效果将会大打折扣。也可以自己动手做一副大幅十字绣或者是购买拼画壁画,都可以起到画龙点睛之笔哦。4复古型的墙面设计最简单的方法是选用古典风格的壁纸,配合古朴的实木电视柜,整体视觉上就比较典雅庄重、有档次。结合客厅复古的家具营造复古型的背景墙,墙面色彩不宜艳丽,装饰越少越好。5电视背景墙的灯光布置,多以主要饰面的局部照明来处理,还应与该区域的顶面灯光协调考虑,灯壳尤其是灯泡都应尽量隐蔽为妥。背景墙的灯光不像餐厅经常需要明亮的光照,照度要求不高,且光线应避免直射电视、音箱和人的脸部。收看电视时,应有柔和的反射光作为基本的照明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5条)
老余 2017-03-14

你好,硅藻泥大海背景墙是可以做的,你在装修的时候跟设计师说下,他们会帮你设计的。用硅藻泥做的背景墙的特点是:使用寿命至少在20以上,在这20年之中,用硅藻泥喷涂的墙面不会出现脱落、掉色、变花的可能。效果还是好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客居东夷 2017-03-14

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彩砂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取代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3-14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7木质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那时此刻 2017-03-14

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具体的天津首创装饰提醒您需要结合家里户型以及主题风格来确定如何来做。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取代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