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其他 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3
美式风格阁楼装修怎样做,美式风格书房的布局特点?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3-23

美式风格书房的布局特点每一个类型的装修体现出来的效果各有不同,有注重观赏性的,有注重实用性的,也有注重特色风格的,而美式风格书房能够做到综合效果。特别是美式风格书房特点当中的布局性,能够凸显美式特色。美式风格书房的简单实用特点美式风格书房不仅能够体现美国特色的布局特点,而且具有极佳的实用性,这是很多书房所追求的,同样美式风格书房特点也包括实用性。家具装修的材料基本选择木制,美式风格的木料多挑选樱桃木、桃花木等地中海风格装修书房特点:
第一: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常用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白墙、色彩明度低、线条简单且修边圆润的木质家具。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感觉。
第二: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现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第三: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
第四: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美学特点:尤其多采用开放式自由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03-23

55平米老房装修可采用美式风格美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休闲不羁、大气随性。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又有历史厚重感的;卧室则比较温馨,强调功能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会用很多布艺来布置;书房总体而言是简单实用的,但是书房是一个装饰很丰富的地方,很多见证主人过去的物品都会在书房出现,使得书房很有厚重感。

也许也许吧 2017-03-23

每一个类型的装修体现出来的效果各有不同,有注重观赏性的,有注重实用性的,也有注重特色风格的,而美式风格书房能够做到综合效果。特别是美式风格书房特点当中的布局性,能够凸显美式特色。布局中主要是装修中加入很多美式元素,如乡村风格的油画、老旧的发黄图片、鹅毛笔也墨汁等等,虽然都是些小物品,经过合理的布局能够展现美式风格,而且布局要同装修整体形成搭配,才能凸显美式风格书房特点。

巧克力蛋糕 2017-03-23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下面介绍不同的美式书房装修图片给大家欣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