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门窗 19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5
步阳防盗门价格多少知道的告诉下?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3-25

1.步阳防盗门丁级五福门BY-S-392道锁155
02.盼盼步阳万嘉可PK甲级、丁级防盗门进户门800
03.步阳红铜滚花福安门丁级防盗门100
04.步阳防盗门*步阳丁级五福门安全门1550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03-25

防盗门的标准为:甲级、乙级、丙级、丁级及钢质进户门甲级为防盗门最高标准,板材厚度厚,再有就是锁具比较高级。如果品牌的话,就是盼盼防盗门、步阳防盗门、王力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等等。

莫念 2017-03-25

1、盼盼防盗门
2、步阳防盗门
3、新多防盗门
4、春天防盗门
5、群升防盗门
6、万嘉防盗门
7、金大防盗门
8、锐亿防盗门
9、大力-大喜防盗门

俺是IT男 2017-03-25

这个品牌还是不错的,口碑也不错的.日前,在对防盗门市场进行采访时发现,很多市民对什么是好的防盗门并不了解,购买时往往只注意门的外观、钢板,却忽视了防盗门的“心脏”――锁具。绝大部分经销商在推销自己的商品时,也只是一味强调门的钢板如何厚、价格如何优惠而不提及锁具。如果锁具不过关,顾客买回家的可能是一扇不防盗的防盗门。牌子的话楼主可以参考下十大品牌网上推荐的防盗门品牌,有盼盼,步阳,新多,富新,春天等,都是一些优秀的牌子哦,特别是万嘉,富新,大力门业,春天门业,金大门业,新多,大富豪这些品牌的防盗门都很不错的了,很多人家装修都使用它们,楼主也可以参考对比一下看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