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风水植物 19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01
哪个可以说说红豆杉果实多少钱一斤?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4-01

南方和北方的红豆杉一定要分清楚的,其实认起来不会很难的,你只要撑握好一些特点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难认了。南方红豆杉:叶通常镰形,较稀疏,长2-3.5cm,宽3-4.5mm,叶背有两条较窄的黄绿色气孔带。北方红豆杉:叶通常直形,较密着生,长1.0-2.5cm,宽2.5-3.0mm,叶背有两条灰绿色气孔带。红豆杉属植物全世界有11种,分布于北半球的温带至热带地区。中国原产有4种1变种,即中国红豆杉、东北红豆杉、云南红豆杉、西藏红豆杉、南方红豆杉(变种)。红豆杉是一种比较贵重的树种,它的种类也是比较多,每种的特点还是相差很多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7-04-01

抗癌树的名字有个美丽的名字——红豆杉。但是它并不是“此物最相思”的红豆。红豆杉(Taxaceae)又名紫杉,为红豆杉属常绿针叶,是第四世纪冰川后遗留下来的世界珍稀濒危植物,其木材细密,坚韧耐用,为珍贵的用材树种;但它的价值还远不仅此。据介绍,红豆杉的体内含有一种抗癌特效药物——紫杉醇,是继阿霉素和顺铂后,目前世界上最好、最畅销的抗癌药物,也是晚期癌症患者的最后一道防线,具有极高的开发利用价值。世界各国都将其列为“国宝”,在我国也被列为一级保护植物,素有“植物黄金”之称。红豆杉全球总共11个品种,除澳洲红豆杉在南半球有少量存在外,其余的均产自北半球,分布于北半球的温带及亚热带地区,如太平洋沿岸的短叶红豆杉,美国福罗里达地区的福罗里达红豆杉,加拿大西部地区的加拿大红豆杉等等。中国有四个品种1个变种,中国红豆杉、西藏红豆杉、东北红豆杉、云南红豆杉及变种南方红豆杉。曼地亚红豆杉是中国1996年从加拿大引进的欧洲红豆杉和中国的东北红豆杉杂交后一个新品种,这个新品种比起其他红豆杉成活率高,紫杉醇含量高,空气净化能力更是不是其他品种可以比拟。极具发展潜力。
52.html

凡士拉 2017-04-01

红豆杉是属于国家保护一种树种,所以它是属于比较贵重一种树种,养植方面也是比较讲究的,首先需要说明的是,红豆杉是生活在广泛的区域,以往主要生活在高寒高山区域,红豆牌红豆杉是江苏红豆集团利用生物科技手段培育出来的适合在非高寒非高山条件下生长的红豆杉,有人称其为中国红豆杉!红豆牌红豆杉,已经扎根北京地区,具有一定树龄的红豆杉已成功种植在室外并经过两年严冬的考验,有的已在室外条件下长处充满喜庆的红豆!在中南海和北京红紫杉花木园艺公司的基地可以见到。红豆牌红豆杉更适合在室内养殖,能二十四小时制氧,有力的改变室内空气环境,特别能去异味,尤其适合新装修的房屋。红豆杉盆景在室内养殖要注意以下几点,1,要注意做到浇足水分,一次性浇透,冬季可每三四天浇一次,其他季节一周浇一次即可,为了保持湿度,冬季每天用小喷壶往枝叶上喷两三次水,其他季节两天一次即可。所用的水最好困一天或用养鱼的水,2,切记不可把红豆杉放在暖气或空调出口,这个植物特怕烈风吹和干暖环境。3,切不可把喝剩的茶叶,烟蒂等物倒弃在红豆杉盆景内。4,注意不要放置在特强的阳光下,红豆杉幼苗较怕烈日强晒。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