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施工工艺 194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4-08
面包店怎么装修?哪位提供一下。

最近想装修一下房子,有谁了解面包店怎么装修?

被采纳
morning 2017-04-08

欧式面包店装修做比较好:
1.首先要到工商、卫生、环保等部门了解一下,然后是选店址,买设备。中低档2-5万元左右,高档视装修等而定。想开一家面包店.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技术问题,只有当您掌握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技术,您才能全面系统地了解面包房.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6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4-08

面包店的装修有一定的原则,我们可按照以下的原则来进行装修:
(1)面包房店的立面造型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
(2)面包房门面装饰的色彩处理,对完美店面的造形效果起着突出作用。通常,长沙面包店装修的色彩基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宜,突出的构件或重点部位可依其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饰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
(3)适用于长沙面包店装修的材料种类繁多,应正确地运用材料的质感、纹理和自然色彩。
(4)人口与橱窗是长沙面包店装修的重点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根据商店的平面形式、地段环境、门面宽度等具体条件确定。
(5)充分利用并组织好门面的边缘空间,如商店前沿骑楼、柱廊、悬挑雨篷下的临街活动空间等。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4-08

(1)面包房店的立面造型与周围建筑的形式和风格应基本统一;
(2)面包房门面装饰的色彩处理,对完美店面的造形效果起着突出作用。通常,长沙面包店装修的色彩基调以高明度暖色调为宜,突出的构件或重点部位可依其形体特点及体现商业建筑装饰气氛的需要,配以相应的对比色彩。
(3)适用于长沙面包店装修的材料种类繁多,应正确地运用材料的质感、纹理和自然色彩。
(4)人口与橱窗是长沙面包店装修的重点部位,其位置、尺寸及布置方式要根据商店的平面形式、地段环境、门面宽度等具体条件确定。
(5)充分利用并组织好门面的边缘空间,如商店前沿骑楼、柱廊、悬挑雨篷下的临街活动空间等。其实长沙面包店装

樱桃小碗子 2017-04-08

首先你要定位好你面包店是销售怎样模式的面部产品。然后根据风格来进行装修,现在饮食行业好不好吃是另外的一件事,还有看店内的装修是否能吸引客源选购产品。传统的面包店就比较简单所以生意也没有那么好只要价格偏高一点客源也会走。

圣经耶稣 2017-04-08

你好,我觉得欧式的面包店装修风格蛮好,欧式风格有北欧、简欧和传统欧式三种,最常见的是简欧,面包店装修简欧比较好,简欧风格大气、更贴近于自然,面包店装修,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