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装修预算 15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10
武汉50平米房子简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武汉50平米房子简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阿呆 2017-04-10

你好,装修是个无底洞,没有统一的标准,只能说你自己准备拿多少钱出来装修,但是你装前可以先预计一下你这套房子装修要花多少钱,有时间可以先去找装修公司先报价看,到时你可以进行货比三家的,那么你说的100平米装修费用大概是多少钱,以下价格仅供参考。在装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一般6-8万的属于中低端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以100平米房子为例,以简装、中档和豪华装修三种来介绍下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1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3个月。C.100平米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还有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择;
4.装修时间:3-4个月左右。3、100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4-10

你好,山东淄博的房屋装修报价如下:1、50平米的简装修,价格为2万;精装修为4万;2、80平米的简装修,价格为5万,精装修为8万;3、100平米的简装修,价格为10万,精装修为15万;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HAM 2017-04-10

小户型的房子装修近来颇受大家的喜爱,50平米的房子装修其实并不麻烦,那么50平米的房子装修多少钱,需要哪些费用?下面由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

禄安哲beil 2017-04-10

一百平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这个都没有统一的标准,主要是看装修什么风格来看,还有看是选择什么样的装修公司,报价这些都是不一样,当然到时选择装修公司时可以货比三家看看,这样可以做位报价的对比,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大概费用是多少,可以参考看看的。目前市面上的装修公司数量多,但良莠不齐,报价也是千差万别。因此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有的公司报价最低可能是5-6万元,有的可能报价在10万元起。有的价格可能会低于这两者。这就需要业主有自主的辨别能力,毕竟价格低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因为在装修材料上面的报价上面有出入。这样对于业主来说会有种上当受骗,得不偿失的感觉。那么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要多少呢?据一些专业正规的装修公司介绍,一般100平方米的房子,如果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5-6万元。包括装修设计,煤、水、电、暖气管道的改道和更换,刮大白、贴瓷砖、安装洁具、灯具、安装门等。不过,瓷砖、坐便、灯具、开关、洁具、门的成本费用不在装修费用之内。100平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图二、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本预算仅供参考)在装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对装修档次有所了解。一般6-8万的属于中低端装修,8-10万中档装修,10万是中高档了,15万算是高档装修了。以100平米房子为例,以简装、中档和豪华装修三种来介绍下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左右,最短一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C.100平米房子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左右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豪华装修);
2.豪华装修项目:包扩简装、中档装修项目,还有豪华家具等,住进去感觉可以与星级酒店相比;
3.装修风格可以有装修业主自己选择;
4.装修时间:3个月-4个月左右。D.100平米房子装修风格不同,装修费用也不同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半包:350元——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全包:730元——760元/㎡半包:380元——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全包:820元——860元/㎡半包:400元——440元/㎡;中式风格:全包:890元——930元/㎡半包:450元——500元/㎡;地中海风格:全包:1060元——1100元/㎡半包:500元——550元/㎡;东南亚风格:全包:1200元——1300元/㎡半包:600元——680元/㎡。以上关于一百平米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一般的装修合同,约定首付50%,木工验收合格后交纳40%,完工后交纳10%.如果按照这样的付款形式的话,在工期过了一半左右后,您就已经向装饰公司交了95%左右的费用,如果装修的后期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就很难在钱上面制约装饰公司了。所以建议在签订合同时候,最好能把首付压到30%,中期交纳3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