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商场 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10
我要装修一家快餐店,问问什么牌子的厨具比较上档次?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近期一直在找拍婚纱照的地方,前几天看到中央电视2台介绍了一家叫品味空间的摄影工作室很不错,我想多问一下,他们家拍婚纱照好不好啊?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4-10

1.小型快餐店面积一般是多少?对于快餐店来说,装修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装修做好了,你的店铺才能吸引到顾客,顾客才愿意来,才愿意介绍朋友一起过来。但是,由于中式快餐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规模都不大。一般来说,一家快餐店的店堂不包括厨房面积达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营业,店堂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视为中等规模的快餐店,而店堂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规模较大的快餐店了。
2.小型快餐厅的优势快餐店的规模较小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节省开店初期的投资,二是可以避免生意清淡时店堂面积的浪费。因为快餐毕竟是一种现代化的经营模式,所以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店堂及厨房设施等,都应该尽显现代化特色。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店堂内的桌椅可采用西式快餐店的卡式桌椅,这样既富有时代感,又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店堂有限的空间;厨房也应尽量采用不锈钢等材料制成的厨具设施,给顾客以一种清洁卫生的印象。
3.餐饮生产区区域划分:餐饮生产场所的区域安排是指根据餐饮生产的特点,合理地安排生产先后顺序和生产的空间分布。一般而言,一家综合型的快餐店,根据其产品和工作流程,其生产场所大致可以划分成三个区域。
(1)原料接收、储藏及加工区域这一区域的布局,应靠近原料入口,区域中有干藏库、冷藏库、冷冻库等,还有相应的办公室和适当规模的加工间,根据加工的范围和程度确定其面积的大小。
(2)烹调作业区域此区域内应包括冷菜间、点心间、配菜间、炉灶间,以及相应的小型冷藏室和周转库。这个区域是形成产品风味、质量的集中生产区域,因此应设置可透视监控厨房的办公室。冷菜间、点心间、办公室应单独隔开,配菜间与炉灶间可以不做分隔。
(3)备餐清洗区域布局时应包括备餐间、餐具清洗间和适当的餐具储藏间。小型厨房可以用工作台等作简单分隔。以上三个区域是不同规模的餐饮生产所必需的,布局时应形成相对独立而功能清楚的格局,确保厨房有一个通畅的生产流程。
4.餐桌的配置餐桌的配置要根据快餐店营业面积的大小、形状、快餐店的档次以及经营形式,合理选择餐台的形式和安排餐台间的距离,确定通道的位置、走向和宽度,最终确定餐桌的形式、规格和数量。餐桌一般有圆桌、方桌和长桌三种形式。一般来说,中低档的快餐店多选用长桌和较大的圆桌,这样的餐桌比较容易摆放得紧凑;而小方桌则用于补充边角,便于充分利用营业面积,使座位数量最大化;高档快餐店多选用中方桌和中、小圆桌,这样的餐桌适于摆放得宽敞,能使顾客感到舒适,并可以摆出富于变化的布局,使快餐店的格局更具情调。此外,座椅的档次、材质、色调和风格要和餐桌配套。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4-10

半包的话400-800元一平方,全包的话800-1600元一平方。价格出入的主要因素是您装修的档次、风格定位、装修量的多少来决定。还有你要装修到什么档次,要是快餐店,就是桌椅板凳钱和厨房物品没多少钱,一般在3-5万吧,价格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小李子 2017-04-10

1.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统筹兼顾,全面考虑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要根据快餐店的大小来决定。由于快餐店内部各部门所占空间的需要不同,要求在进行整个空间设计与布局规划时,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既要考虑到客人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又要考虑营业各环节的机能、实用效果等诸多因素。2.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要兼顾美感和格调快餐店内部的设计与布局既要考虑全局与部分间的和谐、均匀、对称,又要使设计表现出浓郁的风格情调,让客人一进快餐店在视觉和感觉上都能强烈地感受到形式美与艺术美,得到一种享受3.快餐店装修风格设计时,可以根据店面的平面图区分功能区根据店面的平面图合理地安排各部分的面积,在保证各种功能正常运作的前提下,使营业面积得到最大的利用。通常在空间分配上,快餐店要分出以下部分。
(1)快餐店装修风格的营业面积。包括出餐台、通道等。其中,出餐台的位置要便于观察整个快餐店的情况,同时要兼顾安全防范;通道布局要便于发生紧急情况时进行人员疏散,通道宽度要保证顾客和服务人员通行方便;餐台之间的距离要根据快餐店的档次疏密得当,快餐店档次高的要相应宽绰,档次低的可以紧凑一些,以便于客人活动和服务人员操作为标准,切忌为盲目增加座位数量而使客人感到不舒服;根据所确定目标客户的消费情况合理设置包间的数量,以避免包间营业率低的状况。此外,还要在适宜的位置设置接手台。
(2)快餐店装修风格的操作面积。包括厨房、面点间等。操作面积要有充足的空间,以保证员工在工作时互不干扰和便于清理卫生,不要为增加营业面积而压缩操作面积;要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规定进行布局和配置相关的设备。
(3)快餐店装修风格的辅助面积。包括办公室、库房、卫生间等。其中,库房最好不要与营业区相通;库房也可以设置在办公室内,但要单独、封闭;办公室、库房要加装防盗门窗;卫生间多设置在远离厨房的角落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