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其他 192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4-23
地一下室防潮湿怎么做?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04-23

地下室防潮处理:
1、改变温差,提高地面温度(做地热),或降低空气温度(冷空调抽湿);
2、降低空气湿度,大雾天气紧关门窗,中午太阳高温时打开门窗(如果的窗的话)。或关闭门窗用除湿机;不要用湿拖把拖地。
3、通风可以带走水分,但是注意不要在阴天、雨天、夏天大雨后通风,会把大量水分带入室内。地下室如何防潮:
1、在地下室悬挂一些吸附性强的干燥剂,比如:活性炭炭包。还可以在一些比较容易潮湿的角落和地面撒一些干燥剂,可以把樟脑丸打碎和活性炭粉一起洒在那里除潮,但是必须每隔一段时间更换一次干燥剂。
2、地下室潮湿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通风的问题,最好在该地下室加装通风设备,有条件的可以加开几扇天窗用来通风。
3、检查地下室墙壁或者地面有没有裂缝或者潮湿点,如果有裂缝以及易潮湿的老化的地方,最好把容易发霉潮湿的老化墙面铲掉,铲的面积稍微宽过老化面积,然后再重新刷一遍封闭漆。
4、不要在地下室摆放任何植物,植物的呼吸作用会产生一定的水蒸气,会加重地下室的湿气。可以在里面放一个除湿机,一般地下室不太大的话除湿机的效果还比较明显。
5、建议使用一些防潮性能好的地下室材料,比如铺上一层防潮性能好的瓷砖。

其他回答(共5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4-23

地下室尽量减少木作,墙纸等易潮湿的材料(扇灰乳胶漆也易潮湿,除非你做外墙腻子外墙漆),墙面应与砖为主,天花尽量用防潮石膏板或则硅酸钙板

muji木质 2017-04-23

1、地下室的装修层高最好不要低于2.5米,以免产生压抑感
2、要做好防潮湿的做技术处理;
3、地下室的自然光源不足,所以地下室的南北两侧尽量留有通风口和采光口,以免影响地下室的采光。深浅颜色相映衬,典雅的欧式装修style,沉稳与品味兼具。用白色增添视觉的明亮度,再加以温暖的壁炉作点缀。环绕式影音厅,简直酷毙,既可以邀请朋友一起来家中看电影,聊天,也可以全家老小假期欢聚一堂。

比目鱼ok 2017-04-23

地下室防潮是秉承着减少地下室水分含量的初衷进行的。第一要阻止外界渗入水分;第二要防止空气冷凝返潮。针对第一点,可以通过对地下室做防水处理来实现;第二点可以通过潮湿天气关紧门窗,阳光天气打开门窗透气的方法进行,和空调除湿来实现。地下室防潮做得好,地下室一样可以成为宜居的地方.希望可以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