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门窗 17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30
有哪位可以解答客厅飘窗如何装修?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4-30

飘窗如何装修飘窗就是飘出的窗子,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它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高度较低,既有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有宽敞的窗台,在视觉上可以延伸室内空间.低窗台的飘窗在老上海的花园小洋房中经常可以见到。现在国内许多住宅也采用飘窗设计,在追求外表美观的同时还追求实用.在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不错的观景台。躺在窗台上,上面放上两个靠垫,或坐或卧,白天看车水马龙,晚上看满天星斗。利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其充足的光照。但出于安全的考虑,专家建议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低矮的窗台儿童很容易攀爬。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7-04-30

有谁清楚卫生间装修价格如下:博雅装修公司:180元/平米远东装修工程公司:200元/平米祥华装璜有限公司:198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红纯玉jic 2017-04-30

如果是自家房子,那没有问题。如楼下有住户,比较困难。有谁愿意自已房间顶上是别人的卫生间呢。你可以有移墙的方法,把卫生间变大。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