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装修预算 18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23
天津大悦城,120平米的装修费用?全包,装修费用是怎样算的?需要关注哪些点

请详具体说明,不要增加预算清单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23

您好,您问的商铺的阁楼装修费用,首先不同的装修公司的价格是不一样,还有就是不同的装修程度费用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的费用是在2000元左右每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装修费用和具体的设计风格、装修档次、装修用材等等有很大的关系,除此和各地域也有相当大的关系。不过,就一般情况来说,一平方的装修费用大致在700的样子。这个是全包的价格,在太平洋家居也有个666元每平方的装修活动,你可以了解下。

流白 2017-05-23

如果6万元是120平米半包(不含主材)的装修费用,档次属于小康型装修。如果6万元是120平米全包(含主材)的装修费用,档次属于简洁实用型装修。

南瓜 2017-05-23

160平米四室两厅装修费用,全包的基础装修在8~10万,清工辅料在5万左右。210平米时尚的现代风格设计费用大概在10万左右,具体得看你找的设计师的资历。有的装修公司设计费用是比较优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