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风水植物 1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8
雀梅管理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6-18

雀舌黄杨盆景繁殖容易,成型较快,生长很慢,对土质要求不严,PH值5至7.5都能生长良好,管理简便,是适应性特强的树种,初养者都能养好,实为理想的微型盆景树种。可依照需要剪取5至25厘米一段隔年生枝条,剪除2/3的叶片,扦插于素沙土盆内,浇足水植于荫凉处,保持盆土湿润15天开始长根,立秋后施一至二次以磷钾肥为主的微量液肥,九月开始渐见光照,第二年分盆,稍加蟠扎修剪就能成一盆理想的盆景。浇水要关注气候,要保持盆内滤水通气好。薄肥勤施雀舌黄杨的肥要坚持以蔸肥为主,以自然肥为主,以人畜粪便为主。慎施鸡鸭粪和高效肥,切记不能施没有腐熟的肥和过量施肥,要做到薄肥勤施。在季节变换前施点季节肥,如初春施催芽肥,夏天施壮叶肥,暑天施抗温肥,冬天施保温肥;每次修剪后施点补尝肥,雨季和暑天盆内过水多施点补充肥,长势不好的要施酌情肥。

其他回答(共2条)

黄杨盆景的养护:充足的阳光和水分雀舌黄杨盆景的摆放,最好能选择在“上午能晒阳,下午较阴凉,空气流通好,雨露靠自然”的地方为佳。假如室内观赏最好十天半月后让它又去日晒雨淋。雀舌黄杨盆景的盆内,要经常保持湿润,这是由于它根部的吸收和叶面的光合作用及整个生长过程,都需要大量的水分,当然需求量也是随季节气候的变化而变化的。雀舌黄杨从江河溪流边到了园内的小盆子里生长,环境的最大变化,是环境的湿度小了,这就要靠我们的养护给它适时适量的补充。浇水要关注气候,要讲究技术,要保证质量。温度20℃以上,盆内又缺水时,浇水分三步:第一步,冲干不动土(满足盆内需水量);第二步,枝叶要湿透(多角度浇);第三步,喷雾。暑天或温度在20℃以上,盆内不缺水,就按
第二、第三步浇;温度在20℃以下10℃以上,盆内又不缺水,冬天上午在阳光下,一天一次都按第三步浇水。秋天“白露”以后,等露水干了,按第三步喷水。霜天早晚不浇水;“三九天”寒潮来之前不浇水以防冻土,冻枝叶,同样要保持盆内滤水通气好。

linfan80 2017-06-18

题主好,假如是直接封存的话,当然要等一年了。假如是外地户口,可以到单位开具住房公积金申请单,及外地户口证明,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到公积金管理中心直接提取。(需要关注的是,有些地方规定外地城市户口还不给提,应该是外地农村户口,比如成都!)另外,住房公积金只能用于住房消费,不能用于抵押贷款之类的。望采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