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日常用品 6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24
杀虫气雾剂闻多会不会中毒?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6-24

消灭跳蚤的最好的方法是在药店买杀虫剂,使用杀虫药剂时首先要节制使用,适可而止,可不用时坚决不用。其次是喷洒杀虫剂后,立即离开现场。半小时后,打开窗子充分通风之后,方可进入室内。再次是大脑发育还未完善的婴、幼儿及儿童绝对不能接触任何杀虫药剂,以免对大脑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另外,在厨房使用杀虫剂时切勿污染食品和炊具。由于大多数杀虫气雾剂都用易燃品,因此不要在使用明火的厨房内使用,以免引发火灾。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7-06-24

通常少量低浓度的吸入有还气体通过机体的粘膜屏障作用和自身代谢基本都不会引发明显的中毒症状,假如是短时间内大量吸入高浓度有毒气体可能会导致急性中毒,通常会有明显头晕、恶心、呕吐,甚则呼吸苦难,休克等症状。但您现在没有明显症状,且吸入浓度、剂量和持续时间都不是程度很大,基本问题不是太大,但长期处于这种环境要警惕毒物蓄积所致的慢性中毒的可能。指导意见:建议尽量在平时保持室内通风,防止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中。

晚安night 2017-06-24

1、关于接触水银及慢性中毒。接触不会中毒。皮肤对水银的短期防渗透能力很强。除了蒸汽,只有长期或大量食用摄取水银才可能引发慢性中毒。不必担心。
2、关于吸入水银及急性中毒。水银蒸汽具有较强毒性,可以引发急性中毒。应尽快将上的纺织物拿到温度高通风好的地方晾晒,现在是夏天,两三天就可以把水银蒸发干净。不建议用硫磺,用过硫磺就都没法要了。熏死人,而且硫磺也有毒。

Mr小木屋 2017-06-24

不接的话,天然气废气虽然不会中毒,不过太多了也会爆炸啊……不接烟管是很危险的!这个万万不能开玩笑接在烟道物业是不允许的(排出的气体容易串到别人家里)也是不可以的就像老大说的

任我行088 2017-06-24

地板下面极易形成适合于蟑螂、蚂蚁栖息活动的环境条件,加之普通杀虫药无法从外部渗透到地板下面起作用,更使地板下面成为虫、蚁的避风港和传播疾病的基地,在地板下撒杀虫药对于虫害的预防虽然有作用,但杀虫药本身多具有毒、副作用,即使是通过农业部门的检测并获得生产许可,也只限于农林生产及其他特殊用途而不允许任意应用于家庭起居环境使用,对于其危害性,特别是对于抵抗力低下的孕妇、儿童、婴幼儿等人群的危害性应该引发足够重视。同时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虽然樟脑丸也具有良好的防虫效果,但樟脑成分中含有二氯苯,若孕妇若长期闻其气味,较易流产;同时,婴幼儿若长期受到樟脑气味的刺激,亦会出现不良反应,会导致慢性中毒,也可能引发头晕、浑身无力、腿软、食欲减退、咽干口渴、喉咙发痒、咳嗽、失眠多梦等多种症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